close

參考上升、太陽
2014牡羊座加倍奉還︰未卜先知搶先機
聰明機伶的牡羊座朋友在過去一年的努力,累積了許多好的能量,接下來能在變化多端的一年明確知道自己的方向;你的積極會帶動更多機會向你靠近。幸運之神當然能給你更多好運;也讓大家看到自己的認真態度;相信自己的感覺做就對了。

2014金牛座加倍奉還︰真材實料好人緣
有時做得半死還被人嫌得要死,運氣不好加上沒人緣。但金牛座在2014年可是人緣好到不行呢!再加上自己不偷懶的個性,真是利上加利了,馬上運勢就加分了。其實本身實力不錯,又加上明顯外在助力變多,可就有事半功倍之效。2014雙子座加倍奉還︰計劃就是會達成
屬於需要有事先規劃的年度;因為會讓自己能有比較穩的感覺,這樣才會有更好的表現。基本上就運勢而言,算是變化較多的階段,雖然本身也是反應快速;可是若能事先做好計畫,相信對穩定軍心一定有利,運勢就會加分。

2014巨蟹座加倍奉還︰立即行動有好運
運勢很好的時期喔!只是通常巨蟹座太溫和,常常似乎衝力不足;這就是本年度的重點,如果能有很強的行動執行力,那麼相信必會有更多的機會入門;因為懂得爭取,也懂得立即行動;這就是運勢加分的開始。

2014獅子座加倍奉還︰魅力四射活力旺
獅王應該悶得有些時候了;該是好好表現的時間到了。其實也是運勢要開了,只是剛冬眠完呢!會不知如何獅吼,該練練獅王的氣派,接著是活力和動力也要上場,才能開運勢之先;接著就把熱力四射爆發力發出吧!!好運必到。

2014處女座加倍奉還︰安心自在且寬心
向來算是很有分寸的表現;那這個年度在運勢上是較弱的;相信處女座應該知道要如何去面對,甚至要怎麼做。才能保持現況,緩步向上走。所以自知之明是重要的,千萬不要焦慮;就以平常心面對就好。

2014天秤座加倍奉還︰職場亮眼轉好運
雖說向來講到認真努力幾乎是不會提到天秤座的;可是這個年度就是運氣好,在職場上會有貴人的助力。當然就能有著不錯的工作表現。所以一定要把握這樣的一個運,為自己在職場上建立一個好的順利的方向和好的環境。

2014天蠍座加倍奉還︰貴人提點虛心受
給天蠍座的建議就是,在這個年度抱持著學習之心,不論任何人給的建議或說法,虛心受教再行思考。相信一定會有運勢加分,而且在這年當中說不定還會遇到非常欣賞你這態度的貴人,反倒給了你最好的機會;所以不可驕傲。

2014射手座加倍奉還︰如願以償驛馬動
本身就不喜歡一陳不變的射手座。在這年可真是如願;以運來說的確是要動要有變化的年。可是並不是不穩定的變動;而是在穩定的前提之下去做適當的調整轉化;讓生活或工作當中的磁場能有著活潑的感覺,會對運勢有加分。

2014魔羯座加倍奉還︰備受肯定人氣旺
夠認真勤奮的星座,在這個年度依舊沒有改變這個方向;所以更有了上一層樓的感覺。因為認定魔羯是值得投資的員工或是可增加效益的助力;因此會對魔羯生出招喚之聲,當然也希望魔羯能在更好的助力之下更有發展。

2014水瓶座加倍奉還︰堅持理想成就好
突然水瓶變得考慮很多了;因為這個年度的運勢磁場會讓水瓶有些想法甚至想要做些什麼。這樣去做去想就很好,水瓶本身頭腦很好,如果能好好在這個年度運用自身的聰明才智再加上有所理想;相信一定能有發揮而加分。

2014雙魚座加倍奉還︰好事不怕多磨練
算是事情有些多的年;還好不算大事也不是壞事;就是有些雜一件接一件,這就足以讓雙魚煩啦!!但會在一件一件解決之後,成就感就來了。所以換句話說是有好運氣的年,只是不會是讓雙魚憑白拿到好運,要先付出在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