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要】男人生來就是讓女人依靠的!但有些無能無恥的變種男卻硬是挖空心思從女人身上揩油水,厚皮得靠女人生存哦!TOP5排行為你搜索揭曉!

 

上升星座在天秤座男人

談情是賺錢的買賣!

如果說長滴帥氣是他的錯,那麼他絕對錯得離譜哦!女人看到他就像 服用了強力興奮劑,一頭栽進他的情網裡不願醒!他要是誠心想靠女人致富,多滴是要拿錢跟他作交易的女人哩!也別以為是女人他都接單,醜女烈女和談錢傷不起 的女人他是玩不起唷!“小白咋滴,哥不也是憑本事吃飯嘞?!”

 

月亮星座在處女座男人

一人花兩人錢,爽!

就算是有錢人,也要扒光他女人的最後一粒米呢!他會很有心機地把你的口袋縫到他的屁股上哦!你慢慢會發覺自己成了房奴,車奴,孩奴……而他卻是開心做起了小財主,一個人花兩個人的錢哦!找他來理論,他大言不慚一句“你要錢有啥用?”讓你血噴呵!

 

木星星座水瓶座或月亮星座雙魚座男人

無用男賴上你做娘!

如此星位的男人多半是不得志不順心唷!他窮酸到不行,偏偏還就有戀子系列的女人大發母愛慈悲,貼人貼錢,出頭出力,流淚流汗……一場折騰下來,他依舊是半死不活的衰樣兒,不是怪自己投錯胎生錯時代,就是抱怨被人妒忌,有小人暗害!潔具是他只能靠你餵奶呵!

 

水星摩羯座男人

你來開路,他作大爺!

近視的他只管眼前的利益,對於能帶給自己好處的女人總是很坦然接 受對方的恩惠!木錢也能幸福?!少假仙啦!幸福也是有標籤講成本呢!他不介意做成功女人背後的男人,但是別指望他會為你提供支援或有所貢獻,家裡家外他都 懶得操這份閒心!他只不過想讓你在前面開路,這樣,他才能過得無憂,舒心地當大爺啊!

 

金星巨蟹座男人

你是蝦餅,他最愛吃!

只有腦袋被車壓過滴才能和他對盤哦!美貌氣死貂蟬,不嫁他就割 腕!家產嚇活慈禧全交給他享用,不要不行!孝敬公婆,打死她也絕不認親爹娘!……這是痞子男的理想款哦!受了委屈別跟他計較,他很白癡男女平等的觀念呢! “這不是女人的本份嗎?!”看吧,他還比你覺得冤哩!做他馬子,你是餅(病)哇還是蝦(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