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

黎明初曉大舉進擊事業左右逢源
Leo 07/23 ~ 08/22 

2014年對新出爐的「年度之星」獅子座而言,將是12年一度的發跡起跳年。超級吉星歲星在本命宮為期1年的進駐加持期間,較其他星座擁有水到渠 成、趨吉避凶的幸運。雖然各界一致看好、但受限大環境,要到第2季中才開始大展身手。成功在望但也並非一蹴可及,需要耐心過渡短暫沉悶、慎選出手時機。本 業之外很多機會和選項上門,人脈豐沛有用、業餘興趣或副業另闢舞台,錢景直逼正業,最大事業亮點出現在下半年。愛情忠於自我。
黃金週期 
3月初到4月初、11月中到12月中(情感);5月到6月底(事業)。 

年度叮嚀 
妥善時間管理,學會聰明抉擇。 
財富健康 
獅子座今年財富並非成長主力,收入維持平盤。上半年消費開支高於平均值,有通勤費用增加、交通工具添購保養或通訊差旅帳單暴增跡象,荷包變瘦、銀行儲蓄下 滑,9月底遇提攜貴人。年底購屋置產、房貸獲准希望最大。健康是年度關切議題。預防勝於治療。上半年氣場較弱,下半年活力奕奕,最忌逞強。 

事業學業 
獅子座今年事業如旭日將昇,企圖心有多強,攻下的山頂就有多高。去年下半年以來的怠速低轉、充電備料,宣告結束。第3季起將進入近10年最具攻擊 力道的衝刺年,不但名列老闆欽點重用的口袋名單、副業成長快速,各色機會更紛紛上門,進退有據、供不應求。記得集中火力在價值產出最高的項目交出年度代表 作。 

愛情婚姻 
獅子座今年志不在兒女情長。緊湊忙碌、人前風光的他們,沒有太多餘裕經營內在那方脆弱的私密空間。像身處鬧市的孤獨漂鳥,只能讓思念和想望朦朦朧朧游離。情海中的無主遊魂將在深鎖的城堡嗟嘆,或在紅塵中幾度錯身;戀情男女相愛容易,相處難;現有關係有些沉沉重量。 

開運小物 
幸運香氛:玫瑰、麝香、橙花、蘋果、紫丁香等馥郁華麗味道。 
招財色系:黃色、橙黃色調 
旺運貴人:金牛座 
開運菜單:炭烤豬排法式燻鴨,鳳梨汁、葡萄柚、柳橙汁或希拉蕊的國宴最愛,有「葡萄酒貴婦」的加州「金芬黛」(Zinfandel)紅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