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牡羊座

火星落在牡羊座,是火星非常強勢的位置。因此火星牡羊的人,通常都是較為衝 動,而這一點在感情中也是非常明顯。判斷火星牡羊是否對你傾心,最直接的判斷方式,就是看對方有所行動沒有。至於行動方式,會根據金星不同,方式也不同。 比如一個金星獅子的人,火星落在牡羊座,會體現在積極在你面前展示他好的一面,又或者買了車會找個借口像你炫耀自己車有多棒,會找個借口載你去吃飯等等; 又如一個金星雙子的人,火星落在牡羊座,那麼這種攻勢更多的會體現在語言交流上,他會時不時的跟你抬杠,會跟你開玩笑,會做他認為逗你開心的事等等。 但是有一點是,火星牡羊座是比較不喜歡被潑冷水的,如果在感情萌芽期間,長時間的潑冷水通常會澆滅火星牡羊的主動性。但也會有部分例外,比如一個金星雙子 的火星牡羊座,他對這種潑冷水的方式會非常喜歡,因為雙子座習慣打槍,喜歡抬杠。通常在雙子座星座心中有分量或者是感興趣的人,他才會去抬杠打嗆,也因此 這樣的火星牡羊座,反而會因為潑冷水而越挫越勇,因為這在他看來是種樂趣。


火星金牛


火星金牛給人的印像,可能通常是比較溫厚的。然而金牛座畢竟是金星 守護,因此火星金牛在一定程度上,仍然會有些愛情至上的元素在裡面。由於身為土像星座,因此這一點表現的不太明顯,所以通常火星金牛的人是比較容易陷入暗 戀中。盡管如此,仍然比較好分辨火星金牛是否動情。金星的觸感以及土像星座的價值感,都會使火星金牛的人是非常具有目的性的。這一點在感情中,會很清晰的 表現在:因為我想要跟你在一起,所以我會想辦法抽時間跟你多在一起一點。因此,就算是一個雙魚性質濃厚的人,也會豁出去,抽時間去陪對方。而通常在相處過 程中火星金牛會伴有肢體觸碰,要知道火星金牛是一個美感的星座,是不會隨便碰自己不中意的人或物。 關於火星金牛送禮的問題,一提到金牛很多人認為金牛座是個一毛不拔的星座。然而金牛座是有慷慨的一面的,他的慷慨只體現在他認為值得的事上,如果是他認定 的人、是真愛的話,火星金牛是很舍得的。但如果只僅僅停留在好感和喜歡上的話,火星金牛的慷慨花費是跟目的相連的。金星是一個跟感覺愉悅有關的行星,那麼 當火星金牛跟對方的發展過程中,讓火星金牛有所收獲,其目的有一步一步達到的時候,火星金牛是會很大方的。但他之所以會這麼大方,是為了更進一步發展,達 到自己的預期。比如,今天只是靜靜的約會,明天有輕輕的拉手等等。 因此也可以說,火星金牛是一個給點好處,讓他內心愉悅就會慷慨解囊的人。


火星雙子


火星雙子的人,通常比較風趣,反應靈活,話非常多,這是因為受到水 星的加持。因此火星雙子的人同時是多面化的。如何判斷火星雙子的人陷入感情中,你會發現他的話題中都經常提及對方。而在對方相處的過程中,會展現出自己的 不同面,但無論是哪一面,都會有點抑鬱的感覺。這時的火星雙子會用行為和一些話題內容表現出,自己是一個頗有內涵的人,跟平時大家面前所展現出的花言巧語 是不一樣的。因為對方是獨特的,所以自己才會有不一樣的一面。而這份不一樣的一面,希望對方能夠了解。 那麼接下來,不同的金星的火星雙子,會做一系列不同的事,因為風向星座向來是跟著感覺走的星座。會做一些自認為是對對方好的事,會用自己的方式去表現對方 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比如一個金星巨蟹的火星雙子,那麼他會非常細心的關心和照顧對方。注意,雙子座骨子裡是強勢的,所以當他認為這對你是比較好的時候, 他會用不同的方式對去說服對方,用一種聽起來頗為有道理的方式,讓對方去認可這個問題,接受他的關心。這個時候,你會發現火星雙子是有比外表看來成熟和內 斂的一面的。


火星巨蟹


火星落在巨蟹是一個比較柔軟的星座,巨蟹是被月亮守護的。因此,火 星巨蟹的人通常是很情緒化的,只是火星落在失勢的位置,衝動性減少,所以火星巨蟹的人發脾氣通常都是個悶葫蘆,直到累積到無法承受就爆發了,但通常不會太 激烈。那麼火星巨蟹的這一點在感情中體現的也是很明顯的。通常發脾氣只在自己很親近的人,才會表現出自己情緒失控的一面。受到月亮的影響,火星巨蟹的人, 是很細心的,感情是豐富的。通常的大眾情人除了金巨蟹的人以為,火星巨蟹的人是當仁不讓的。所以評判火星巨蟹是否動情,並不是看他關心你與否,而是火星巨 蟹是否跟你講述過去的事的時候。因為月亮是一個跟過去跟回憶有關的行星。所以火星巨蟹人同樣也是戀舊的,當一個火星巨蟹的人,喜歡帶你去他以前做的事、常 去的飯店等等,分享他的過去的時候,那麼說明在一定程度上火星巨蟹已經動心。 有一點不得不提的是,火星巨蟹其實是一個比較肉欲的星座,因此當一個火星巨蟹只追求跟你相處的點點滴滴,制造屬於你們之間的回憶,哪怕只是兩人窩在沙發上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火星巨蟹卻是非常喜歡的,因此這樣會讓火星巨蟹有一種家的歸屬感。 另外,巨蟹是一個防御性的星座,所以當火星巨蟹把你當成親人一般看待的時候,護短現像是非常明顯的。不同的月亮星座,護短的方式也不同。比如一個月亮天秤 的人,雖然不會很激烈的方式為你打抱不平,但他會以不同的角度來闡明,對方的不值得讓你如此生氣。甚至會舉自己相同例子的事給你聽,讓你心裡覺得安慰等。


火星獅子

同樣的為火星落在火像星座,火星獅子的人跟火星白羊一樣,行動力是很強的。 但不同於火星白羊的是,獅子座的光明性,這都注定火星獅子的人即使再衝動,也會判定衝動的事不是無理取鬧的,是理所當然應該去做的事。同時,獅子做的要面 子也體現在這裡,那麼他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 所以當一個火星獅子的人,陷入感情的時候,雖然也會有火像星座主動性,但火星獅子會保留自己的退路,不到情到深處的時候,通常是不會豁出去的。除非自己很 有把握,對方對自己有意思。而能讓火星獅子有此考量的人,通常都是讓火星獅子想愛又不敢靠近的,而這樣的對像,發展成真愛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獅子座通常是自信的,他的自卑通常只表現在特定人的面前。因此火星獅子的積極主動性只僅僅停留在好感和初始階段,當火星獅子真正陷入其中,甚至有點不可自 拔的時候,這時候的火星獅子表現出來的是有一絲退讓、和自卑,擔心是自己配不上對方。那麼這時候的火星獅子,會為對方改,會努力做很多事,讓對方看到,自 己積極的改變成一個能夠與對方相配的人。因為在火星獅子看來,只有自己有足夠的能力才能一同撐起對方的世界,這對於火星獅子的男人來說,是一種理所當然的 責任。 但不管火星獅子再怎麼放弱攻勢,有一點是不變的。火星獅子依然會一如既往的提供對方自己能夠給的。但不同的金星表現方式。如:金星巨蟹的火星獅子,即使退 縮但也會一如既往的關心,只要對方需要,就一定會出現等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火星獅子的大男子主義和占有欲是很會讓他吃醋的,但由於要面子通常在外面會維持和平的局面,但畢竟有著火向星座的衝動,因此不管怎麼 忍,表情始終會有些不自然。所以火星獅子吃醋是非常可愛的。


火星處女


火星落在處女座,同樣是受到水星加持的影響,火星處女的男人通常也 是能言善辯的,但不同於火星雙子的是,火星處女的能言善辯體現在邏輯和細節上。當一個火星處女的男人陷入一段感情的時候,通常他是細心的,是啰嗦的,你會 發現他比平常操勞的要多很多。 大部分的火星處女是高傲的,他們的潔癖感是不允許自己有所過失,所以火星處女的溫柔並不是因為性格的軟弱,而是他認為這是一種風度,自己更為成熟,是可以 包容的。所以就算火星處女座的人發脾氣,也只是碎碎念嘮叨對方的不是,但也同樣,越是嘮叨的人,在他心中的地方也越深,所謂愛之深責之切。
火 星處女的男人通常是比較現實、比較理性、比較挑剔的,除非命盤中其他感性因素過重。當一個火星處女願意主動去了解你的過去,並且一點都不計較你過去不好的 一面,甚至會為了你可以豁出去,減少現實考量的時候。這說明你在火星處女心中地位非凡。 那麼不同金星的火星處女,表現出來的關心也是不一樣的。比如一個金星獅子的火星處女,那麼你會發現他的愛會是很大的靠山,會主動給你一些他認為他該給你的 東西,做一些他認為值得事,會很細心的記得你說的事,並且很好的去完成。因為他認為這是一種責任,對你的也是一種承諾,這時的火星處女會給你分享很多,包 括物質、金錢,只要是他可以給你的等等。 通常火星處女的會為了真愛他變得不像自己,做一些自己以前沒有做過的事,甚至是自己以前認為自己不會去做的事。


火星天秤


火星天秤的男人,骨子裡是個不折不扣的不喜歡落單的人。受到金星的 影響,那麼愛情對他來說無疑是至高無上的。火星天秤的男人,在戀愛中非常明顯的一點:逐漸開始以對方為中心,他的天秤從此開始變得不平衡了。 但是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火星天秤的以對方為中心,並不是成天圍繞著對方轉,很喜歡吃醋什麼的,也不代表火星天秤就沒有出軌的機會。一般來說火星天秤是害 怕孤單的,不喜歡一個人太久,所以當他看見周圍的人成雙成對的時候,通常會想起對方;當自己失意的時候,也會想起對方;總之讓他感覺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他都會想起對方:要是XX現在在我身邊就好了。但也因為這樣,通常遠距離戀愛、異地戀什麼的,對火星天秤尤其辛苦。所以,會比較喜歡就近的,能夠經常陪伴 在自己身邊的。換句話說,如果在火星天秤需要時出現,那麼火星天枰就會逐漸變得越來越依賴對方,但這樣的弊端是,一旦沒有滿足火星天秤的依賴,火星天秤是 會極端反彈的。 關於火星天秤以對方為中心的問題。由於受到金星和風向星座的影響,火星天秤是非常跟著感覺走的,因此具體的以對方為中心的方式是深受其金星影響的。不同的 金星影響不同。如:金星天蠍,會比較容易吃醋,想依賴對方卻又找不到對方的時候,就會萌發莫名的不安,會覺得憑什麼只有你可以,難道我不會麼?那麼這個時 候他是容易動搖的(天秤容易受到周圍環境及人言動搖);又如金星射手:他不一定會吃醋,更多的是放養戀愛,會給對方很多自由(前提是不能比他自由),那麼 他以對方為中心更多的則是:我要去干嘛,所以我跟你彙報一聲,至於我干嘛的中間過程,就沒有一一交代的必要,僅僅只是彙報結果。但不管是哪種金星的火星天 秤,在事後都會自己的這些舉動找個說辭,他會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他總有他的理由,他是對的。(注意,一般來說火星天秤是習慣講道理的)。 所以火星天秤在陷入真陷入一段感情的時候,一定會經歷,先以對方為中心,處處配合,然後變為發現自己的天秤偏離,繼而變成自己是較為委屈或者有理的一方, 最後變成你以他為中心。


火星天蠍


一提到天蠍,相信大部分人的第一反應都是:天蠍座占有欲強。但是天 蠍座的占有欲反應到火星天蠍上,似乎並不是那麼明顯,他的占有欲只表現在安全感不足的情況下,當火星天蠍得到足夠的安全感時,更多的是會體現在保護欲上。 天蠍是一個怕麻煩的星座,因此當你遇到麻煩的時候,火星天蠍毫不猶豫的第一時間主動站出來(注意是主動)幫你,那麼火星天蠍一定是非常重視你的。 很多人也提到了關於火星天蠍肉欲的問題,這個答案不是肯定的,不同的金星,火星天蠍對肉欲的追求是不同的,如:金星水瓶的火星天蠍,對性愛方面的事比較淡 泊;但金星巨蟹的火星天蠍卻恰恰相反。因此對於通過性愛來確定的火星天蠍的真愛對像,其答案不是絕對的,因為在不同命盤的配置下,火星天蠍也是極容易出現 性愛分離的一類人。 天蠍是一個隱性星座,所以火星天蠍陷入感情的時候,一定會有一定暗示性,而這個暗示的業力讓火星天蠍逐步深入。關於這個暗示性,並不是指對方的主動示好, 而是對方的某些行為舉動,或者是對方身上的某些特質讓火星天蠍有一種靈魂感,這時的火星天蠍會自我麻醉的陷入其中。那麼接下來火星天蠍會為對方做一系列符 合這種靈魂感的事,但這樣的事,通常對方不一定喜歡。因為這種靈魂特質只是火星天蠍的一廂情願。比如一個火星天蠍的蘿莉控宅人,那麼他面對自己喜歡的對像 時,每當對方表現出蘿莉特質,他心裡就會更陶醉更喜歡對方一點,甚至自己會不由自主的去摸對方的頭等等(模仿某些漫畫情節)。我們可以理解為,蘿莉這種特 質就是這個蘿莉控火星天蠍的靈魂感、keyword,而他摸頭的舉動就是他認為符合這種keyword的事。 當然不同的火星天蠍,有不同的keyword。因此火星天蠍在面臨真愛對像時,隨著感情的逐步深入,會從一開始的欣賞對方這種特質,到逐步變得不滿足,認 為這種特質可以更明顯的時候。這時火星天蠍會有明顯的想要改造對方的欲望,火星天蠍的控制欲就體現在這裡。也許對方並不喜歡這種改變,但在火星天蠍看來, 這是為對方好。這也是為什麼,火星天蠍愛得越深,越覺得對方不夠好,越想要對方變得更好的原因。其實骨子裡面,他是心疼這個人的,只是恨鐵不成鋼,采用了 比較過激的方法而已。


火星射手


火星射手的男人,毫無疑問是熱愛自由的。那麼自由的地位在火星射手 男戀愛時,是會發生很大變化的。 通常在好感階段的時候,火星射手男的自由是表現明顯的,他會一如既往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他對這段感情的表現是讓人覺得不安的。接下來進入喜歡階段,那麼火 星射手男開始希望對方配合,注意這裡是希望對方來配合自己。換句話說,這時候的火星射手男會主動報告自己的行蹤,目的是為了讓對方知道自己的行程安排,希 望對方為自己的行程讓步,這樣兩個人有更多的時間相處。但這僅僅只是停留在喜歡階段,火星射手男的自我為中心是依然存在的。 有一點需要提的是,射手是木星守護的,因此火星射手男多半帶有點自戀、自我感覺良好,有點自私、自我為中心,而不知自知。所以停留在喜歡階段的火星射手 男,即使對方發牢騷,指出他的不是,他通常是不會搭理的,通常也不認為對方說的是的。反而會覺得是對方不了解自己、不體諒自己。 當火星射手進入真感情階段時,火星射手會有很大的轉變。自由仍然是必須的,但是不同於好感、喜歡階段的事,此階段的火星射手會以對方的時間安排為前提,在 滿足了對方的時間安排後,剩余的時間再做自由安排。那麼這個時候的是容易有小孩子脾氣的,尤其是當對方沒有足夠的時間留給自己,或者是讓他覺得對方沒有足 夠重視他在乎他的時候,火星射手心裡是會非常失落的,那麼這個時候的他會不同程度的表現自己的脾氣,表現出自己對這個事情的不滿。根據金星的不同表現方式 也不同,比如金星摩羯的火星射手,那麼他可能是隱忍的,直到借酒為契機像對方發泄出來。又或者是金星水瓶的火星射手,那麼他表現出來的是冷冷的,對於話題 輕輕帶過。但不管怎樣,這個過程都不會維持太久,畢竟火像的特點就是脾氣大,過了就好了,最重要的是給足他台階。 關於火星射手吃醋的問題,很多人都認為火星射手是重視自由的,是不會吃醋的,其實不是的。剛剛提到了,由於木星的原因,火星射手通常自我感覺比較良好的, 所以通常會覺得自己的條件還是不錯,那麼對於一般好感、喜歡的對像,火星射手的優越感是非常重的,這時的他是不會輕易吃醋的。但是陷入真愛的火星射手,這 種優越感會逐漸消失,會開始變得自卑,畢竟射手座是一個跟未來有關的星座,尤其當火星射手去預見彼此的未來,發現未來前景灰暗的時候,火星射手是會非常不 安的,在這個時候他是會非常動搖的,無論是有風吹草動、情敵蹤跡也好,他所表現出來的緊張和吃醋都是非常明顯的。


火星摩羯


火星摩羯的男人,其實是很靠譜的。在戀愛中有很多人意想不到的一 面,這一點是很可貴的。對於真愛的人他是會狠狠回報的,不管是多麼細小的事,也不管會花多少時間。 一般來說火星摩羯的人都是比較壓抑的,通常他會是比較悲觀,認為自己是不幸的(有時候只是誇大的認為而已),所以通常火星摩羯的事業心都是很重的,多半都 有工作狂傾向,因為他企圖用這種方式來改變自己。 火星摩羯在奮鬥的過程中,是很懂得感恩的,你對他的任何一點支持(無論是精神還是物質上)他都是會謹記在心的,也許他當時並不富裕,那麼在他有所成就之後 (只要比之前有所好轉),你會發現他給予你的遠遠大於你所期待的。 因此當一個火星摩羯緊緊的記住你對他的好的時候,哪怕是很細微的一點,這都說明你在太心中的地位非凡(他會把你的好,都當成是對他的支持)。但相反,只是 一般的對像話,那麼火星摩羯表現出來的態度會是理所當然的,因為他壓根都沒有發心思放在那裡(全身心投入工作了)。所以他根本不會覺得這個人對自己付出了 多少,這就是很多人感覺到火星摩羯冷淡的原因,即使你跟他抱怨、認為他忽略你了什麼的,也許他會表示認同(金星水相的火星摩羯會試著去理解對方感受),但 卻不是內心真正意識到這個問題。
對於真愛的人,火星摩羯會用 一種父愛的方式去寵對方。這種愛的方式多半是以默認的態度去回應對方,這個時候的火星摩羯是很可靠,很有責任感的。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火星摩羯會給予對 方最大的支持,尤其是在金錢方面會非常舍得,會把負擔對方的經濟問題當成自己的首要責任。 而感情走到這個階段時,火星摩羯呈現出來的更多是安心,這時他開始變得稍微有點情趣,注意這裡的情趣也僅僅只是指的不再是完全的工作機器。這時他會合理的 安排工作和與對方相處的時間。不同的金星相處方式不同:比如金星摩羯,那麼他會以獎勵你的對方,在下班後帶你去吃飯、陪你去逛街等,又如金星天蠍,那麼他 會開始告訴你他工作中發生的事(一定是好的一方面),會跟你分享他很多開心的事(其實是想看到你的笑,這樣他會覺得安心,會更有工作的動力)。但不管是哪 種火星摩羯,都會開始把對方當成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如果說感情初始階段,火星摩羯當對方是堅強的後盾,那麼在深愛階段,對方對於火星摩羯來說就是前行的太陽,而火星摩羯的毅力會支持著他不斷的追逐對方,小 心的呵護對方。


火星水瓶


火星水瓶的男人是比較難捉摸的。因此他陷入感情的模式,有點與眾不 同。 火星水瓶處於好感、喜歡階段的時候,通常會比較含蓄的,這個時候的他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向對方表達自己是有意思的,也許旁人看不出來火星水瓶的暗示性,不過 火星水瓶通常認為自己看中的對像跟自己是一樣聰明的,是完全可以明白自己的意圖的。比如:金星雙子的火星水瓶,那麼這個時候,他是風趣的,喜歡在玩笑中把 自己的意圖掩蓋過去。又如金星天蠍的火星水瓶,他會經常時不時的出現在對方身邊等等。 通常火星水瓶是比較維護和諧,注重人際交流的(風向星座的共同特征),基本上不會在人前當場馬臉。即使馬臉了,通常火星水瓶也並不認為那是在馬臉,不過是 無法意見一致,就各自行動的人道想法。 當火星水瓶進入感情階段時,這時火星水瓶是非常強勢的,他的原則和底線會在對方面前表露無遺,發生爭執時是會據理力爭的,並且不是自己問題的範圍內,是不 會輕易讓步的。通常事情鬧大了後,火星水瓶是反應非常激烈的,比如雙方是在同居,一方生氣說:好啊,那就不要住在一起啊,那麼這時候火星水瓶是會馬上收拾 包袱走人的。但是越是鬧得比較嚴重,越體現了火星水瓶是在乎這個人的。因為人為自己的面子深深被傷了,所以與委曲求全,倒不如破釜沉舟的做法。但要注意的 是,火星水瓶本意其實並不希望這樣的,只是沒有台階下,就順著對方的話去做。注意火星水瓶的面子觀念並不比獅子座弱,不同的是火星獅子的面子在於人前,火 星水瓶的面子在於自己心裡的認知。 關於火星水瓶的博愛,火星水瓶是非常理性的,所以在火星水瓶身上容易出現理性去評判哪個對像適合他的情況,而當出現眾多對像的時候,一般想得到但是又得不 到的,才是火星水瓶的最愛,但這並不代表火星水瓶會一直等待,如果對方遲遲不回應的,又有其他他覺得還不錯的對像時,火星水瓶是會重新選擇的。因為他比較 現實和理性。
另外,火星水瓶對於自己的時間空間安排是很自我 很絕對的,尤其是工作的時候,幾乎是很投入很忘我的(多少受到土星影響),但這並不代表不想念對方。一旦他工作完後,是會第一時間想起對方的。所以我們並 不能用只有無聊的時候才會想起對方來形容火星水瓶,而是火星水瓶的一片苦心,只有有了良好的事業基礎,才能談以後。


火星雙魚


火星雙魚的男人,無疑是溫柔浪漫的。但他的溫柔和浪漫卻不是針對特 定人的。 火星雙魚通常是不擅長拒絕人的,很多時候是有求必應,所以火星雙魚很容易被人誤會。這樣看來,火星雙魚的真愛好像很難分辨,因為他對人人都一樣的。其實不 是的,火星雙魚其實是個很懶、很沒有毅力的星座,對於一般的人也許不會當面拒絕,但是火星雙魚是絕對可能以逃避的方式拒絕的,比如:知道有人會找他做什麼 事…那麼他會不接電話等;但是對於真正在乎的人,火星雙魚無論如何都會回應對方,即使當時沒有空,事後也是會彌補上的。 由於雙魚座本身帶有服務性,所以火星雙魚對於在乎的人,是很願意陪伴在對方身邊的,無論以什麼形式,因為在他看來,這種陪伴是希望對方需要他的時候,他能 第一時間為對方分擔,而這種陪伴是主動性的。 另外,火星雙魚在真在乎的人面前是愉悅的(這點受木星的影響),因此他是會主動去逗對方開心的,如:金星雙子會講笑話啊,或者是一副開導對方的樣子去逗對 方開心;又如:金星巨蟹會幫對方分散注意力,會投其所好,帶對方去吃美食等; 火星雙魚其實是很沒有耐心的,只是比較慢熱,所以讓人感覺沒有脾氣。通常火星雙魚是很極端的,積蓄到某個點,可能就爆發了,那麼引發這爆發點的很有可能是 一些無辜的人,但絕對不會是自己在乎的人。越在乎的人面前火星雙魚會裝得越若無其事,因為雙魚座骨子裡是喜歡幻想的,他壓根就希望自己在乎的人能夠注意 到,但他表現得太若無其事,所以基本上對方都很少會注意到。一旦這樣的事件多了,那麼火星雙魚開始計較自己的付出,會在心裡開始抱怨。開始進入糾結階段, 這時候會變得忽冷忽熱(內心上希望冷淡對方)。但基本上只要對方有所表示,火星雙魚很快就會打消這個念頭。 在真愛過程中,火星雙魚會反反復復的期待→失望→糾結→平復→期待等,但這個過程是隨著對方的態度而反反復復的。因為火星雙魚的自我幻想會讓他在內心掙扎 很久,直到某個點直接爆發出來,隨後很快又會後悔(海王星特征嚴重,不排除無中生有、過慮或自欺欺人的情況)。但不管怎樣,火星雙魚掙扎也好,反復也好等 等,他對於真在乎的人表現出來的,都會是一如既往的,這一點是不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