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38.JPG


IMG_5132.JPG

倪倪今天要做這款連日本朋友都偷偷食用纖細體態維持消化順暢的秘密武器-萃医美形丸EX直擊開箱紀錄

IMG_5133.JPG
相信許多人都有倪倪的困擾,只要工作壓力大就會開始想吃甜食吃完滿滿罪惡感,看著肚子的小腹日漸增長,完全不知道怎麼辦終於在某次跑通告時,遇上另一位網美介紹這款萃医美形丸EX,看著她超明顯的效果,倪倪當然是二話不說手刀購入。

IMG_5199.JPG
 


這款來自中日制衡的萃医美形丸EX迷人的地方,非常獨特一盒包裝有二瓶日夜美形丸來輔助我們成功一起擊退脂肪
輕輕鬆鬆現在只要透過早晚萃医美形丸EX的粉色日形與藍色夜形丸一天各二顆用量就能提供棕色脂肪必須營養素。至於什麼是棕色脂肪呢?

深入了解發現人體有三種脂肪細胞:白色脂肪細胞,米色脂肪細胞,棕色脂肪細胞。

先來分享這三種脂肪的小知識:
白色脂肪細胞主要儲存脂肪之外,它能夠分泌瘦素來控制下視丘食慾神經元並刺激大腦產生飽足感減少進食,主要分佈在體內皮下組織與內臟周圍。

米色脂肪細胞主要型態功能與棕色脂肪類似,它含有大量小顆粒油滴,粒線體數目又比白色脂肪細胞明顯增加和具有UCP-1基因被誘導的能力,因而也被稱為棕色脂肪細胞,可藉由腎上腺素,寒冷時刻,褪黑激素三種方式刺激下它的功能適應性產熱。

 

棕色脂肪細胞主要是透過產熱作用『燃燒脂肪』,含有高密度粒線體而形成棕色脂肪,在粒線體內膜上含有豐富的解偶聯蛋白,也就是『產熱能

 

』,它產熱能力是肝臟的六十倍,在有氧運動呼吸下產生熱量可達十倍。它主要儲存在人體肩頰骨,頸背部,腋窩,縱膈及腎臟周圍。

幸運的是,萃医美形丸EX的誕生就是能提供棕色脂肪必須營養,讓我們產熱能與脂肪輕鬆健康情況下自然分手。

 



IMG_5197.JPG
 

 

萃医美形丸EX的粉色日形與藍色夜形丸在中日聯合針對台灣美食文化制衡下,研發出日夜雙效增加代謝的美型對策最佳公式:熱能控制+適量運動+代謝營養補給=美形守恆,誠心誠意來幫助我們身上棕色脂肪產熱代謝達成!

粉色瓶身包裝日形丸:提供棕色脂肪產熱能時的關鍵時刻營養補給,即使不運動也能在長效靜態產熱情況下增加代謝力,脂肪自然從此與你分手。
藍色瓶身包裝夜形丸:擁有十種益菌及日本最新植物酵整合時下流行五大消化酶(脂肪酶,澱粉酶,纖維酶,蛋白酶)夜間時刻緩緩低調促進代謝排空,睡眠中也強力守護,斷絕脂肪苦苦糾纏不放手。

 

IMG_5195.JPG

另外成份中有個超大亮點,超貼心的維根素食配方,吃素的朋友也能放心食用,很多人以為吃素就會瘦,但其實吃素食還是會有肥胖困擾,萃医美形丸EX讓素食者也能輕鬆享瘦斷絕多於脂肪死抓不放。產品也經由SGS認證,九大塑化劑和三百六十項西藥皆未驗出,安全有保障。

 

IMG_5141.JPG

看過身邊許多網美明星們,長長飲水不足或進餐時間不正常造成消化系統失控,久而久之為了為維持纖細體型而減重苦苦受罪外,其中還有人亂服瀉藥,生銅飲食節食或是不當抽脂,這樣不僅難維持且無法成功擊退脂肪外,往往養成自己變成棉花糖女孩身形。想要自然維持身材瘦的健康,跟倪倪一樣愛吃甜點的你千萬別錯過萃医美形丸EX美形定律代謝力X產熱能X飽足感的力量三重奏,讓我們實現美食質能轉換最大化,即使多吃少動代謝力下降都不再是問題!透過產熱機制,即使沒運動,也能擺脫美食罪惡感,輕鬆靜態能量代謝掉,脂肪健康轉換熱能不再困擾。



 

第一波新品體驗三讚送

 

活動期限:即日起至2019.11.30 pm24:00

 

 

 

第一讚:在倪倪逛時尚粉專按讚,並「留言+分享」

 

             由倪倪抽出三位粉絲搶鮮體驗名單~

 

 

 

 

 

第二讚:前往萃醫粉專按讚,並以「表情+留言」說明選擇的原因~

 

             萃醫粉專會“額外”抽出三位體驗幸運兒,雙重機會,敬請把握~

 

             萃醫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tsumui/

 

             萃醫官網:https://www.atsumui.com/

 

 

 

 

 

第三讚:造浪體驗連動:粉專按讚,並以「表情+留言」說明選擇的原因~,加碼抽出三位幸運兒

 

             造浪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averead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另外請尊重著作權法,任何抄襲盜用文章圖文者,經發現後一律提告,請自重,謝謝。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