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03.JPG
 

IMG_6368.JPG


最近倪倪從十月初都在北海道取材中,第一次來到北海道旭川市深深就被它深秋魅力沈醉其中。

IMG_6283.JPG

 

在寂靜的旭川市,沒有過多的觀光客與娛樂場所。對於長年在都市拼搏的我們,的確是一種短暫洗滌心靈療癒之旅。

IMG_6444.PNG

IMG_6493.jpg

在洗滌心靈的同時,美食當然是不可或缺。萬聖節限定的黑色星巴克飲品,可是一飲難忘。香濃奶味多層次入口綿密的冰淇淋甜筒,一吃立馬圈粉。



 

IMG_6174.PNG

講了這麼多,今天倪倪要無私開箱這款能夠在繞著地球跑時也能邊買邊玩,零時差代購平台順買dropbuy/旅遊代購APP實際直擊操作分享

 

 

 

 

777.png6666.png

IMG_6753.PNG


 

登入APP後最上方可以先看到,旅行接單、旅人推薦、旅人足跡三種介面選擇,下方有推薦和委託按鈕可以進行操作 

2521.png222.png62625.png
 

透過旅人推薦,可以找到世界各地旅人正在接受委任代購的推薦商品,倪倪也實際從系統中選出了一位正在德國的旅人推薦商品:維他命氣泡錠。

6262.png252.png256.png



 

 

IMG_6486(1).PNG

 

 

 

 

在選定品,即可透過三種付款方式PayPal ,信用卡或ATM轉帳付款支付預購的商品。 
 

IMG_6507.PNG


 

 

IMG_6504.PNG

IMG_6505.PNG

倪倪也同時在旅人推薦代購區,上傳了在日本旭川火車站旁的超市,購入的這款超夯珍珠奶茶糖商品,想要嚐鮮的朋友快到順買dropbuy/旅遊代購APP下單把它帶回家吧!只有一包現貨已在台灣,賣掉就沒了喔
 

IMG_6506.PNG

 




順買dropbuy/旅遊代購APP讓我們在旅遊途中能輕鬆接受委任賺外快,還能分享旅途中的美照,留下旅行中珍貴回憶,倪倪在此推薦給大家,快透過下方官網連結和APP下載點,從現在與倪倪一同愛上超愜意自在零時差順買dropbuy旅遊代購APP平台

 



● ios版 :  下載點    ● 安卓版: 下載點 ● dropbuy 官網 


 

IMG_6291.JPG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