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15.jpg
過去有很多婚紗造型師朋友,都輾轉進修紋繡課程,而瑞莎老師的國際專業美睫&紋繡教學課程算是其中討論度最高的。於是倪倪趁著來新竹跑通告前幾天,事先與瑞莎老師預約新式紋繡美瞳眼線課程諮詢。

IMG_2216.jpg
 

IMG_2222.jpg

IMG_2220.jpg

IMG_2231.jpg

當天一進到泰瑞莎國際美學,馬上被迎面而來壯觀的獎盃、獎狀洗禮。見到泰瑞莎老師本人,倪倪好奇的問老師以前在開業前的經歷。泰瑞莎老師也很親切無私地回答,因過去曾經的工作經歷,讓她覺得工作上付出和回報不對等。進而讓她想擁有一技之長可以走出屬於自己真正的長期事業。在踏入紋繡行業,老師很有系統的考取進修各種國際證照後,親力親為的在泰瑞莎國際美學親自為學員授課,並且用主題式整合教學,為了讓每一個來上學紋繡學員都能像自己一樣專業,而不是成為仿間美容補習班一樣,成為學而不精的孤兒之一。

 

IMG_2217.jpg

IMG_2218.jpg

IMG_2219.jpg

泰瑞莎國際美學讓學員檢定核發的證照完全是內政部許可,並不是自己學院所創辦的證照,而GCI全球美學技能檢定考證的場所也是在原上課場地中。

 

IMG_2223.jpg

IMG_2224.jpg

IMG_2226.jpg
泰瑞莎老師把課程安排完善外學費也透明化,不會巧立名目另外收費來增加學員費用負擔,完全不藏私,非常值得嘉獎推崇。難怪學生會來自台灣全省北、中、南、花東各地,更有遠從新加坡、馬來西亞、加拿大、澳洲、香港、中國大陸的學生特地飛來上課!

IMG_2230.jpg

 

IMG_2232.jpg

IMG_2233.jpg

IMG_2464.JPG

IMG_2465.JPG

泰瑞莎老師十分注重優質的教學品質,課程教材就像上圖所示一樣齊全。主要讓學員在上課時就能日漸熟悉操作營業中紋繡工作的電動筆,在考證後即可開始服務客戶。諮詢完後,倪倪打算過一陣子較空閒時,就會安排時間來上課。

IMG_9538.JPG
今天在諮詢完泰瑞莎Teresa國際美學美瞳眼線紋繡課程後,也在現場實際付費感受美瞳眼線服務課程。在準備開始紋繡美瞳眼線前,老師耐心仔細溝通確認每一個細節,保障彼此權益。

IMG_9536.JPG

施作過程中,也會不時確認倪倪的狀態,謹慎確實讓美瞳眼紋繡能夠順利且做出最佳效果。

IMG_9537.JPG


全程沒有特別不舒服的疼痛感,而且才只花約一個半小時,不只時間控制精準外,紋繡技巧傑出讓美瞳眼線作品成果超自然。在美瞳眼線紋繡術後當下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泰瑞莎老師也很親切地講解術後護理的細節,讓人覺得既有安全感也很放心。
 

IMG_9539.JPG



坦白說,倪倪過去曾經任職於婚紗造型師產業近十五年間,在從婚紗店造型師助理開始學習,一直到成為獨立造型師,也是吃了不少苦,但一直沒有受過完整教學系統狀況下,也是遇到許多技術上的挑戰。只是倪倪在過去學習造型道路上沒有幸運,先是遇上收費超貴課程很少,老師又沒用心教導的補習班,就這樣輾轉到第三間正統法國造型學院系統完整扎實學習,才讓倪倪的造型技巧有純熟提升,這過程中大概也花了七年時間。

如果想轉換工作跑道、學習新式紋繡課程的朋友,倪倪在此真心推薦泰瑞莎 美學沙龍 新竹/竹北 美睫‧紋繡‧教學課程  ,讓自己擁有專業的技術與理論,更藉由專業師資輔導考取專業證照

以下是他們官方資訊: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科大一路210號3樓
臉書粉絲專頁:泰瑞莎 美學沙龍 新竹/竹北 美睫‧紋繡‧教學課程  超人氣首選
LINE: 0921468197

快速預約➠ https://line.me/ti/p/OF_CaC-Td9

 

IMG_9540.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另外請尊重著作權法,任何抄襲盜用文章圖文者,經發現後一律提告,請自重,謝謝。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