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5.jpg

, ,,,, ,,, ,,, ,, , , ,,,,,,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紋繡 ,紋繡教學 ,台中霧眉推薦 ,無痛紋繡 ,紋繡教學推薦 ,紋繡專家 ,無修復 ,研秀國際美學 ,霧眉達人,台中首爾,,日式美睫,多層次空氣美睫,水晶唇,飄眉,柔霧眉,美瞳線,師資培訓,技術教育

IMG_1147.jpg

IMG_1148.jpg

IMG_1149.jpg

IMG_1150.jpg

IMG_1151.jpg

IMG_1152.jpg

IMG_1153.jpg

IMG_1154.jpg

IMG_1155.jpg

IMG_1157.jpg

IMG_2539.JPG

台中紋唇直擊分享,對於水晶嘟嘟唇,倪倪一直都很想要擁有,於是在一番打聽下在這次回台期間,來到朋友推薦這間位在台中市區的台中首爾專業美睫紋繡,這裡不只環境清爽外,滿滿的作品與獎狀,施術前擁有二十年紋繡教學經驗技術總監-櫻桃老師也很親切的與倪倪溝通唇形。全程沒有特別不舒服的疼痛感,施術過程而且才只花約一個小時左右,不只時間控制精準外,紋繡技巧傑出讓水晶嘟嘟唇作品成果超自然,在水晶嘟嘟唇術後當下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紋眉技術師也很親切地講解術後護理的細節,讓人覺得既有安全感也很放心。


 

IMG_2538.jpg
上圖是剛繡完第四天
 

IMG_1536.JPG

IMG_1874.JPG

IMG_1898.JPG

IMG_1997.JPG

 

 

IMG_2530.jpeg

 

IMG_2035.JPG

上圖是繡完二週後的唇形比例是不是很明顯呈現,上唇二下唇三的完美水晶嘟嘟唇狀態呢?
 

IMG_2356.jpg


 

IMG_2404.JPG

 

IMG_2621.JPG


上圖為術後約三週的狀態,顏色也漸漸比二週前更加飽和。
快點以下傳送門找上千個作品經驗豐富的台中首爾紋繡,跟倪倪一樣擁有超美水晶嘟嘟唇

預約專線04-2302-8000
手機Line客服 http://line.me/ti/p/%40wlt7908s
官方網站 http://www.eyebrow.com.tw/
臉書粉絲專頁:台中首爾專美睫紋繡學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另外請尊重著作權法,任何抄襲盜用文章圖文者,經發現後一律提告,請自重,謝謝。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