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交點在牡羊-南交點在天秤
(1967.8.20---1969.4.19;1986.4.7---1987.12.2)

心理調整方向1:從天秤座的配合退讓到牡羊座的直接表達。
心理調整方向2:從天秤座的依賴別人到牡羊座的獨立自主。


你的今生課題是用自我開創的熱情和獨立作業的行動力,來依據自我表現的衝動,直接表達出自己的需要、情感和主張,並且在人際關係的互動中,完成自我指導的人生課題。

但是,你在潛意識層面中,可能會受到前世天秤負面特徵的影響,太過顧慮別人的態度、看法和價值觀,而猶豫不決,不敢做出忠於自己感受的決定,並且會迴避各 種人際摩擦或衝突的狀況。因此,你必須適度放棄面面討好的慾望,才不會拿社交手段來取悅那些自己依賴的對象,而忽視自我需要的滿足和自我主見的伸張。

你需要聽從自己的內在脈動,並且負起評估情況和做出選擇的責任,才能消除依賴關係的行為模式,發展出自我肯定的心態。





北交點在金牛-南交點在天蠍
(1966.2.20---1967.8.19;1984.9.12---1986.4.6)

心理調整方向1:從天蠍座的激烈情緒到金牛座的平靜生活。
心理調整方向2:從天蠍座的經濟依賴到金牛座的經濟自主。


你的今生課題是累積個人資產來建立安全的避風港,以及運用個人資源來建立自我肯定的個人價值觀。

但是,你在潛意識層面中,可能會受到前世天蠍負面特徵的影響,而對別人的資產和資源產生嫉妒心,並且喜歡窺視別人的慾望和動機。

因此,你必須適度放棄心靈偵探的慾望,才不會拿心理洞察的知識來要求別人的肯定,而把自己捲入不必要的情感騷亂狀態。

你需要把自己單純下來,停止內心的爭戰,才能好好欣賞和享受各種感官樂趣,並建立一套舒適自在的人生風格。




北交點在雙子-南交點在射手
(1964.8.26---1966.2.19;1983.3.17---1984.9.11)


心理調整方向1:從射手座的人生信仰到雙子座的生活感想。
心理調整方向2:從射手座的優越頭腦到雙子座的溝通樂趣。


你的今生課題是用吸收資訊的能力和謙虛的傾聽態度,來和別人進行輕鬆活潑的心智溝通,並且建立情報交換的人際網絡。

但是,你在潛意識層面中,可能會受到前世射手負面特徵的影響,而太過追求人生智慧的高等見解,並且會以知性優越感來嘲笑沒知識的大眾。因此,你必須適度放棄知識菁英的身段,才能享受和大眾交換訊息的溝通樂趣,而不會拿高等知識來把自己捧成真理發言人。

你需要在大眾溝通網絡中建立多元學習的興趣,並且願意和大家進行平等互惠的資訊交流,才能節制真理至上的理性分析傾向。




北交點在巨蟹-南交點在摩羯
(1962.12.24---1964.8.25;1981.9.25---1983.3.16)


心理調整方向1:從摩羯座的沈悶壓力到巨蟹座的感性滿足。
心理調整方向2:從摩羯座的成就取向到巨蟹座的家庭取向。


你的今生課題是學習軟性的情感表達和滿足家庭要求的能力,才能建立親密的關係和溫馨的家庭環境。

但是,你在潛意識層面中,可能會受到前世摩羯負面特徵的影響,而有過度壓抑情感的傾向,並且想要得到顯赫的社會地位,來獲得凌駕別人的權威和尊嚴。

你需要適度卸下領導別人的權力欲和擴展事業的野心,才能整個人柔軟下來,並且用纖細的感受能力,在家庭溫暖的幸福基地中好好休養。




北交點在獅子-南交點在寶瓶
(1961.6.11--1962.12.23;1980.1.13---1981.9.24)


心理調整方向1:從寶瓶座的冷靜分析到獅子座的玩樂活力。
心理調整方向2:從寶瓶座的適應團體到獅子座的個人才華。


你的今生課題是用開疆拓土的熱情和自我表現的動力,來打破社會常規的拘束和制約,並建立個人統治的王國。

但是,你在潛意識層面中,可能會受到前世寶瓶負面特徵的影響,而到處徵詢別人的意見,並且把太多能量耗在朋友或團體上面,而削弱

自己的決斷力量,甚至於會陷入內心情感疏離的狀況。因此,你必須適度放棄知性獨立的堅持,才能開發個人的熱情,來實現自己的人生方向。

你需要相信自己的實力,勇於展現自己的光芒,才能成為眾人的注意焦點,並且發展出領導管理的自信心。




北交點在處女-南交點在雙魚
(1959.12.16---1961.6.10;1978.7.6---1980.1.12)


心理調整方向1:從雙魚座的迷糊散漫到處女座的細心注意。
心理調整方向2:從雙魚座的心靈想像到處女座的生活常識。


你的今生課題是學習處理事務和服務別人的技巧,以便能有效執行工作計劃和建立整齊清潔的生活秩序。

但是,你在潛意識層面中,可能會受到前世雙魚負面特徵的影響,而有過度往內退縮和迷失在想像世界的傾向,並因此而擱置工作的進度,甚至會用時間不夠多的理由來推卸工作的責任問題。

你需要鎮定自己的潛在擔憂心情,把內心的干擾和外境的影響加以隔離,才能專注學習工作的實務技巧,並確立完成工作的責任意識和服務心態。




北交點在天秤-南交點在牡羊
(1958.6.17---1959.12.15;1977.1.8---1978.7.5)


心理調整方向1:從牡羊座的主觀反應到天秤座的客觀反應。
心理調整方向2:從牡羊座的煩躁火氣到天秤座的溫和協調。


你的今生課題是用公正的判斷和協商的技巧,來傾聽、理解和回應別人的態度、看法和價值觀,以便能提高人際關係的親密和諧度。

但是,你在潛意識層面中,可能會受到前世牡羊負面特徵的影響,只知道滿足自我中心的衝動,並且會堅持自己的獨立主張,而無法和別人親密共享自己的生命經驗,結果就導致空洞和落寞的感受。

因此,你需要節制和別人相鬥的競爭心態,才能做出讓步和妥協,並且能與別人分享和交流雙方的觀點和心情。當你學會合作和付出的時候,就比較能夠當個成功的「調停者」,並且願意做出關係經營的承諾,而不會覺得自己的自由被剝奪得太厲害。




北交點在天蠍-南交點在金牛
(1956.10.5---1958.6.16;1975.7.11---1977.1.7)


心理調整方向1:從金牛座的穩定生活到天蠍座的心理轉化。
心理調整方向2:從金牛座的自我滿足到天蠍座的親密關係。


你的今生課題是面對自己的性需要和心理慾望,才能建立自我了解的心理知識,並且幫助別人轉化人生的價值觀。

但是,你在潛意識層面中,可能會受到前世金牛負面特徵的影響,而有過度重視物質利益的傾向,並且會很固執自己的行為模式,也不願捨棄物質環境的安全感。

因此,你需要從物質資源的累積轉向心理資源的開發,才會去了解自己和別人的生活態度和行為動機,而能開始欣賞每個人的心靈品質,並且探索價值觀轉化的心理智慧。




北交點在射手-南交點在雙子
(1955.4.3---1956.10.4;1973.10.28---1975.7.10)


心理調整方向1:從雙子座的零碎分析到射手座的真誠思考。
心理調整方向2:從雙子座的膚淺聊天到射手座的思索意義。


你的今生課題是學習分辨不同的人生觀、世界觀和思想模式,才能建立個人的生活哲學和獨到見解。

但是,你在潛意識層面中,可能會受到前世雙子負面特徵的影響,而有過度瑣碎閒聊的傾向,並且從不檢視個人的主觀偏見,而只管在一連串的社交場合中和別人交換情報。

因此,你需要從人際溝通的需要轉向真理的追求,才會去努力掌握高等教育或專業進修的機會,而能展開擴展人生見解的智慧之旅(出國旅行或國外留學)。




北交點在摩羯-南交點在巨蟹
(1953.10.10---1955.4.2;1972.4.28---1973.10.27)


心理調整方向1:從巨蟹座的脆弱內心到摩羯座的堅強成熟。
心理調整方向2:從巨蟹座的情感牽掛到摩羯座的掌握命運。


你的今生課題是用嚴格的自我紀律和堅忍意志,來磨練自己的工作能力和處世經驗,以便能獲得眾人的肯定,並達成自己的事業目標,而能踏實建立自我的尊嚴、責任心和領導權威。

但是,你在潛意識層面中,可能會受到前世巨蟹負面特徵的影響,而有過度懷舊和情感幼稚的傾向,並因此而拋不開依賴別人的感情執著,甚至於會以情感受傷害的理由,而拒絕正視現實的全盤狀況,並逃避自我獨立和發展事業的重責大任。

因此,你需要在心理層面上脫離滿足內在兒童需要的狀態,並且適度放棄玩味過去情感回憶的習慣,才能建立自我獨立的內在力量和自我呵護的穩定情緒,並且確立發展社會成就的責任意識。




北交點在寶瓶-南交點在獅子
(1952.3.29---1953.10.9;1970.11.3---1972.4.27)

心理調整方向1:從獅子座的自我炫耀到寶瓶座的平等互動。
心理調整方向2:從獅子座的玩樂心態到寶瓶座的研究心態。


你的今生課題是用廣交朋友和社會參與的意願,來建立知性獨立的觀點,以便能實踐社會承諾和建立改革團體。

但是,你在潛意識層面中,可能會受到前世獅子座負面特徵的影響,而有過度沉溺生活享樂(尤其是浪漫愛情)和自我誇大的傾向,並因此置他人的需要、權利和夢想而不顧,甚至會用非我管轄範圍的理由,來躲避社會貢獻的事務。

你需要卸下維持自我優越感的驕傲面具,才能用平等夥伴的心態,維繫團體的志趣或忠實的友誼,並獻身於人道主義的理想。




北交點在雙魚-南交點在處女
(1950.7.27---1952.3.28;1969.4.20---1970.11.2)

心理調整方向1:從處女座的瑣碎擔憂到雙魚座的心靈學習。
心理調整方向2:從處女座的正經態度到雙魚座的隨緣態度。

你的今生課題是用安寧的心境和創性的想像力,來開放自己接受高層力量的影響,並找出人生的意義。

但是,你在潛意識層面中,可能會受到前世處女負面特徵的影響,不願意放棄自己對工作計劃和生活秩序的完美要求,並且會無法擺脫僵硬的行為模式。因此,你必須適度放棄厭惡不完美的習性,才不會用細節分析的批評能力來挑剔自己或別人,而讓自己陷入內心貧困的狀態。

你需要把自己放鬆下來,無條件的愛惜自己,才能脫離在生活實務中忙碌的工作心態,並轉而接受內在心靈世界的意義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