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閉」,反令你添豐富。
在日本閉關鎖國的時代,日本一度出現多樣文化繁華的盛況。其實,限制與他國的文化交流也並非絕對壞事。在現代,我們多有放眼外界與世界接軌才是高大上的想法和傾向,但是其實,封閉與外界的往來,激活內發的能量,也非常重要。按照這樣的理解,2013年後半至2014年前半,雙子座的世界是「關閉」著的。不為外界所影響,提煉自己的世界,將內裡的提升作為軸心。在隨之而來的2014年下半年,反而會自然而然地門戶大開。此時,自身的內容越豐富,與外界的溝通和交流便越豐富。重要的,不是求同,而是存異,確保自己的不同屬性。因此,2014年的前半,需要你去不斷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專注於自己的世界,也便是豐富你的內存,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05.21~06.02
出生的雙子座:partner關係十分樂觀
2014
年,前期雙子座可能會從兩個方面感覺到「解放」。一件是,麻煩阻礙、嫉妒一類人類的負面、陰暗的情感,另一件便是有理由的孤獨感。人與人的交往中,確實有許多值得開心的事情,也有許多事情卻並非如此。為了避免麻煩的部分,有些人大膽地選擇了寂寞與孤獨。對於一些從2008年起,便在人際關係中有些微妙的角逐的雙子座而言,在2014年,會從這種角逐關係中解放出來,可以更加自由地去與自己想建立關係的人去接觸。
5
月份,你可以從壓力中舒緩,因此也是不可多得的創造性時期。為愛而大膽採取行動的人應該也不在少數。至夏季,為了自己的夢想,可以發動進攻。為夢想而前行,或者為實現夢想而開始學習的人應該不在少數。到了冬季,你開始有了一對一的partner關係意識。
關於愛情,要把握住6月下旬至7月初,9月末至10月上旬的好時間。
06.03~06.12
出生的雙子座:追求便有可能性,入手心儀之物的能力
一 切皆有可能的時期。一直努力的雙子座,在這一時期內會得到彷彿回報似的機會。那麼另外一些享樂過來的雙子座可能會擔心了,但是,這樣的你也會感覺到自己有 想要追求的事物和去挑戰的勇氣了。在經濟方面也是大受東風之惠的時期,所以與其坐等機會,不如主動出擊。而對自己收入無法滿足,或者有許多想入手的東西的 雙子座來說,這也正是向金錢發起挑戰的好時機。尤其是在春季,有彷彿電視劇劇情般的好運降臨。不依靠於組織或是名銜,而想自己去努力。在這一年的後半,受 人邀請或者引導,向外發展的機會會增多,因此擴大行動圈子,接觸迄今為止0交集的人,會認識不少新朋友。而且,自己一直認為理所當然的特長或者實力會受到他人誇讚,也可能會發掘出自己潛在的才能。
10月份前半,有可能通過不可思議的事情遇到與自己心靈相通的人。
愛情方面,不要錯過7月前半和10月中的桃花期。
06.13~06.21
出生的雙子座:內心燃燒著熱情,為他人而接受職責
前 半年是「愛與激情」的季節。專注於自己喜歡的事情、下定決心開展戀情、優先與重要的人共度美好時光等等,總之是行動自己打心底喜歡做的事情的時期。在這 裡,正面的「任性」,會成為其後把握住機會的「武器」。初夏時節,財運大旺。對於有想要入手的東西或者增多收入來源的人而言,真心是好機會。另外,用自己 的雙手去創造的人也不少,從中可以體味到親手製造的樂趣。秋季,則是你開始認真地思考自己的「職責」的時候。你可能需要去面對背負更重的擔子,或者領導好 人數眾多的團隊這樣的狀況。也可能為了他人,需要去接受重要的任務。總之,你對他人的影響力會增強,這也正是適合去重新審視自己生活的時機。從11月到12月,是你footwork的好時期,出差、旅行一類冒險感強的機會多多。
愛情方面,不要錯過7月中旬、10月後半的桃花運。
三個轉折時間點
4
15日:
天秤座月食。這次的月食線與你喜歡的事情有關,比如你想要做的事情、關於戀愛或者寶寶的事情等等。總之,會有關於愛的好劇情展開。
7
16日:
水星進入獅子座。獅子座與你擅長的領域相關,而金星與火星形成活躍的形狀,會直接作用於你想做的事情和想要去的地方。
12
6日:
雙子座滿月。此次滿月與你的支配星水星重疊,並與天王星連結。受此影響,你應該會經歷非常有影響力的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