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你的頭腦

閱讀:書籍是個美妙而鼓舞人心的傑作,它可以幫助你提供自己的單詞量和閱讀能力。書籍還可以幫助你與正在發生的流行文化保持一致,你可以加入一個讀書俱樂部或者找家咖啡店開始閱讀,在那裡你可以和閱讀同樣文字的人們發生互動,產生思想的碰撞,並且激發你的智能。

學習一門語言:研究表明學習一門新語言可以激發你的大腦,而且是以任何別的東西都無法達到的方式。在大多數文化里,熟練的掌握多門語言是如此常見,並且考慮到美國移民的大幅增長,學習一門新語言將只會在未來給你帶來好處。學習一門新的語言還能增加你的就業籌碼。

上課:獨立學習是比較困難的,參加一門在線課程,比如現在大量的在線開放課程,是免費學習新東西的一個好辦法。有可以訪問成千上萬頁的材料,並接觸到數以百計的同學,這將使你感覺似乎真在課堂裡一樣,而不是獨自在家學習。

要求反饋:反饋是提升自己的最好方法之一。擁有同學,導師,或者別人給你提供反饋,是提升你能力的簡易之道。

尋找導師:導師是可以教導你某種專業,行業,或者技能中要點的人。這個人可以引領你走向成功,幫助你實現自認為無法達成的目標。

停看電視:電視雖有娛樂性,但是卻可能減弱你的思考能力,因為你通常不需要思考或者分析其中的情景。電視還使得你總是坐著或者躺著,同時帶來不健康的飲食和鍛煉習慣。閱讀或者慢跑都是相較於電視而言更好的選擇,並且這些活動可以激發你的大腦,以類似的方式釋放內啡肽。

  提升你的身體

開始日常訓練:眾所周知,鍛煉可以提供你的心血管和肌肉的健康,並且可以提升你的整體生活質量。鍛煉身體可以促進你的睡眠和飲食,這使得你的頭腦和身體同步得到提升。要每日堅持並不容易,但是鍛煉給你的回報完全值得上這種付出。

學習烹飪:烹飪可以使你進入一個同時提升物理和精神的世界。不僅能讓你開動頭腦去學習如何做菜,同時還能讓你靈活使用調料來變得更為創新,並且通過讓你融入自己要吃的食物,來提高你的整體精神和物理健康。烹飪還可以成為家庭和社交發展的粘合劑。

開始一個新的愛好:愛好是你可以自己享受的事情。比如做園藝,這可以成為使你身體健康的一個完美愛好,因為你可以在室外工作,並且學習植物的知識。愛好可以激發你的大腦和身體,以很多別的活動無法代替的方式。

早睡早起:睡眠對你的一天的良好狀態異常重要。睡眠的長度因人而異,無關於你需要多少睡眠,早起都能使你獲益。研究表明早上5點到6點之間起床的人,相對於其他人,在整天都更卓有成效。

遠離快餐和垃圾食品:垃圾食品和快餐含有大量的糖分和極少的營養物質,它們可以讓你快速滿足,但是接著就是失落,並且對你的腰圍也有負面影響。遠離這兩種產品可以增加你的精神和身體健康,甚至社交健康,因為你會因此而更苗條,更讓人欣賞。

  提升你的靈魂

開始瑜伽和冥想:瑜伽冥想已經被證明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自助方式。瑜伽能伸展你的身體和頭腦,並且提升你整體的精神和身體健康。

堅持成長:當你設定一個目標,你必須堅持它。堅持成長非常重要,因為如果你堅持的話,那麼你實際上更能順利的成長。
閱讀關於自助的文章:自助要獨自完成非常困難,並且聽取他們的故事和想法,可以讓你變得更睿智。閱讀自助文章可以激發興趣,使你和他人產生連接,並且幫助你保持一定程度的成長堅持。

花更多的時間在家庭上:家庭是永不會消逝的一種東西,與你的家庭保持一個健康的關係可以給你的精神和身體健康帶來神奇的效果。和家庭保持緊密的聯繫有益無害。

再次與老朋友聯繫:最了解你的有時是你過去所熟識的人,與老朋友再次聯繫會頗有收益,並且打開你認為已經關上的門。

開始寫日記:記錄你的進度非常重要,因為它幫助你設立目標,並且保持你的日程。日記是組織你的精神,無力和靈魂變化的一個極好方式,並且使你能夠持續提升自我。

戒掉一個壞習慣:壞習慣很難根除,堅持戒掉一個壞習慣可以使你的生活變得截然不同。它不僅可以潛在的提升你的精神和身體健康,還可以讓你認識到對自己生活的控制力,並從中獲得完成其它事情的力量。

總之,提升你的頭腦,身體和靈魂是一個漫長的旅程,通過組織你的自我提升努力,並且記錄你的進度,可以使你更為睿智。只有你能讓你的生活過得更好,如果你開始實行這些簡單的步驟,你將開始一個更為陽光,快樂和健康的生活。

941862_332120433586966_1769978556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