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48266764.jpg

S__248291333.jpg

S__248291335.jpg

S__248291336.jpg

S__248291337.jpg

S__248291338.jpg

十一月初倪倪遠端線上參與了全德曼莉山淨煙供,回想自己低調入藏傳佛教也近15年的日子。這些日子倪倪成長許多,但總還是偶爾會受大集體的影響。

就如寧瑪派大成就者米滂仁波切(1846~1913)言:「人的運氣有高低起伏、衰損,想要補足運道,沒有比煙供法更殊勝的。」 

 

在藏傳佛教中的山淨煙供法,主要是以觀想為主,不需準備繁雜物品,在很多處所都可以進行,每天只要幾十分鐘,甚至只要一炷香,就可以進行上供下施的煙供修持。透過虔心供養諸佛聖眾,功德會增大,福報自然變好;仁慈布施六道,滿足可能會為難我們的眾生,障礙自然減少。 

 

實修煙供可獲四功德:

1.順緣:累積資糧。

2.除障:去除鬼怪邪祟的傷害。

3.除穢:去除沾染到的污穢濁氣。

4.淨化:去除煩惱障礙及逆緣蓋障

 

想要在後疫情時代,透過日常累積福報與山淨煙供,請上網搜尋:全德曼莉山淨煙供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