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倪倪趁在台北出差空檔之餘,選定在東區史丹利英語Stanley English 英語學院安排了雅思進修課程試聽,現在就帶大家一探當天沈浸式直擊

      史丹利英語交通十分便捷,它位於捷運板藍線忠孝敦化二號出口,沿著手扶梯離開捷運站後,慢走直走不到二分鐘即可抵達。

IMG_5105.JPG

 

89880661_2664847666974014_3515347314921177088_n.jpg

90348199_2593343884220321_4961169903894659072_n.jpg

IMG_5113.JPG

IMG_5114.JPG

IMG_5115.JPG

IMG_5117.JPG

       進門後史丹利英語教育顧問RED,親切介紹了各種課程以十人以下小班教學,從移民留學適用的雅思ielts課程、 商用英文、進階英文、一般英文等皆可選擇。

IMG_5118.JPG

IMG_5119.JPG

 

IMG_5124.JPG

IMG_5125.JPG

IMG_5126.JPG

IMG_5129.JPG

IMG_5130.JPG


 

IMG_5132.JPG

IMG_5134.JPG

IMG_5135.JPG

IMG_5136.jpg

 

IMG_5141.JPG

IMG_5146.JPG

IMG_5148.JPG

IMG_5150.JPG

IMG_5151.JPG

IMG_5155.JPG IMG_5137.JPG


            倪倪過去在十五歲搬去新加坡時,曾經先在當地語言補習班上過英式英語基礎課程,主要是以一對一訓練口說與聽力。每天在學校上的就是不停的跟老師用英語交談。大約一年的時間,原本不會講英語的倪倪,也漸漸能自信開口與人用英語交談。之後在美國UCLA上過正統美國體系半年語言課程,在美國的教學系統除了文法外,也很重視學生出席率與正確音調口音調整。大約十三年前,在新加坡的劍橋雅思ielts英語補習班機構上過約半年課程,英國籍老師讓我們運用大量單字做文章、教正確寫作公式外,另外從遊戲單字接龍、到用英語比手畫腳等,也是每次上課的日常。 

            在海外語言學校99.9%是以小班10人以下教學,有時候甚至只有不到4人超小班。史丹利英語也是遵循海外語言學校方式,一班人數不會超過10人,試聽課程前,都必須要透過約40分鐘聽說讀寫英語測驗來分級,讓我們能夠以當下實際英語程度,安排進入適當的課程上課。

            距離上次考雅思已13年之久的倪倪其實超緊張,還好得到與之前差不多程度的成績。當天的雅思高級課,是由 曾經在澳洲、美國英語教學 機構出身的紐西蘭籍老師授課,老師與學生間互動十分有趣融洽,不論是學生發音、文法、聽力、寫作等,老師都很有耐心一一指出講解,有種 在海外上語言班的錯覺~ image

            和坊間超過10甚至30人以上大班的英語補習班相較起來,小型補習班在英語口說與寫作學習上,練習的機會較多,學習效果也就好很多。另外史丹利英語,環境十分明亮乾淨,也有許多可口零食與飲料讓學員們自由取用,在休息時能隨時補充腦力。
   
           這些年雖然有持續使用英語交談,但在新單字部份還是不盡理想。比起仿間來路不明的英語師資或是大班式教學,倪倪更推薦跟海外語言學校同等級的英語學習環境,趁著海外許多學校因疫情停課時期,不懈怠把握時間跟倪倪一樣透過在史丹利英語能夠將英語能力有效提升吧!

[教室資訊如下]

史丹利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231 號 9 樓之 1

史丹利官網:  http://www.stanleyenglish.com.tw
史丹利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tanleyEnglishTW/

IMG_5122.JPG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