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89.JPG

IMG_4819.JPG

IMG_4820.JPG
倪倪逛時尚,今天要分享席捲網紅名媛圈瘋傳新概念保養聖品-全球首創居家臉部SPA天使微晶藻針Angel Spongiaエンジェルスポンジア煥膚霜開箱~就讓我們一起揭開它神秘面紗

IMG_4821.JPG

天使微晶藻針Angel Spongiaエンジェルスポンジア煥膚霜產品屬於物理性保養,無化學性作用成份,純正微晶+修復因子兩者完美結合,天然微晶是可以刺激幫助老化死皮細胞加速脫落細胞及膠原蛋白的增生而存在

IMG_4822.JPG

 每盒包裝除了天使微晶藻針Angel Spongiaエンジェルスポンジア煥膚霜本人外,還附上2片植物再生胜肽面膜同伴作為煥膚後二次保養

IMG_5149.JPG


臉部做完基礎清潔後,天使微晶藻針Angel Spongiaエンジェルスポンジア煥膚霜即可正式登場,它使用起來很簡單不需要親自手動攪拌調和,只要輕輕從試管內擠出適量煥膚霜,避開眼唇部位塗抹,毛孔粗大粉刺及容易泛油的地方可加強,稍加輕柔按摩3-5分鐘後將臉用冷水洗乾淨就輕鬆完成。再次貼心小提醒別用熱水洗淨,並且任何保養方式都請用輕柔按摩方式才會有最佳效果喔,過程中會有奇妙如刺刺的感覺,屬於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IMG_5150.JPG

這樣一支天使微晶藻針Angel Spongiaエンジェルスポンジア煥膚原廠說明書寫可使用約3次,但可以說其實可以依造臉部大小取用使用4-6次,CP值超高
IMG_5154.JPG

天使微晶藻針Angel Spongiaエンジェルスポンジア煥膚霜保養後,立即取出一片植物再生胜肽面膜使用。

IMG_5152.JPG

IMG_5153.JPG

輕輕敷上清透保濕感的植物再生胜肽面膜,休息10-15分鐘即可取下,如果可以躺著休息敷著效果更佳,但千萬別睡著敷整晚喔。
IMG_5151.JPG
 

隔天醒來再來一片植物再生胜肽面膜,天使微晶藻針Angel Spongiaエンジェルスポンジア煥膚霜療程完美達成。
這次開箱評比天使微晶藻針Angel Spongiaエンジェルスポンジア煥膚霜雖說是藻針,但卻沒有奇怪海藻或是化學成份味,可說是無色無味的天然保養煥膚聖品。使用過程中或過程後三天可能會有紅紅、刺刺的狀況是正常,倪倪敏感肌大約維持一天紅刺感就恢復正常,皮膚摸起來超Q彈水嫩。這幾天就像剛做完雷射狀態,勤勞加強敷面膜保濕後,上妝也沒有穴穴,而且秋冬乾燥感也沒了。推薦給想要在家輕鬆做臉部煥膚SPA的朋友,1-2週做一次即可真的超方便又省荷包

 

 

快跟倪倪一起擁有全球首創居家臉部SPA天使微晶藻針Angel Spongiaエンジェルスポンジア煥膚霜,
傳送門在此,搶先購買網址
https://kim168.waca.tw

 


 

IMG_5188.PN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另外請尊重著作權法,任何抄襲盜用文章圖文者,經發現後一律提告,請自重,謝謝。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