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98.jpg

這是一篇拖延了3年多,現在才記得寫的歐洲遊記。2016年3月中從日本搭飛機回台短暫停留後,直接就轉搭荷航KLM飛往歐洲荷蘭,轉機前往蘇格蘭的格拉斯格,展開超即興沒有計劃的二天一夜市場調查自由行。

IMG_8076.jpg

IMG_8081.jpg

IMG_8082.jpg

IMG_8083.jpg

飛歐洲長達10小時的航程,當然就是從機上就要開始喝白酒適應一下歐洲無酒不歡的生活方式

IMG_8106.jpg

 大約清晨不到八點就抵達格拉斯格機場,先來杯咖啡提神思考接下來的行程安排

IMG_8235.jpg


 

IMG_8219.jpg

 搭著機場巴士500 Airport Express 大約15-20分鐘路程穿越了美麗河畔,終於來到格拉斯哥中央車站旁,清晨的蘇格蘭大街早已充滿人群與鳥兒

IMG_8149.jpg

IMG_8151.jpg

 

 

IMG_8155.jpg

IMG_8157.jpg

狗兒也有濃濃蘇格蘭紳士風格,不管倪倪怎麼拍牠,就是能撐得起拍大片的氣勢,絕不會怯場也不會看鏡頭,牠可算是狗界的網紅呢

IMG_8170.jpg

IMG_1807.jpg

IMG_1878.jpg

 IMG_8154.jpg

 就這樣拉著行李,四處拍照不自覺就閒晃到這次的酒店外。

IMG_3295.jpg

由於倪倪是 Hotel Indigo-Glasgow 可以提早入住的會員等級資格,酒店櫃台人員很迅速地辦好入住手續後,即可轉身上電梯前往客房休息。



 

IMG_3250.jpg

IMG_3251.jpg

 

IMG_3255.jpg

IMG_3254.jpg

房間特色不止寬敞明亮,寢具床墊枕頭也是乾淨舒服,躺上去後立馬睡著



 

 IMG_3293.jpg

 稍作休息換洗後,下午時分又回到了格拉斯哥大街來覓食

IMG_3260.jpg

IMG_3261.jpg

IMG_3264.jpg

在格拉斯格巷弄間繞來繞去,偶然路過被吸引進這間滿滿人潮的餐廳。店內不管是服務人員跟客人可說是網紅臉等級,菜單也是倪倪喜愛的餐廳,加上親切服務人員推薦下,倪倪放心坐下來在此享用晚餐。
IMG_3268.jpg
餐前先來一杯店內招牌草莓款調酒,喝下的每一口都充滿戀愛粉紅味蕾。

IMG_3266.jpg

這間餐廳的這道料理,事隔三年其實料理名字我已忘記。而它們菜單上早已沒這道餐,現在已換成鮭魚,索性就稱它烤魚料理好了~
不過這個算是在英國,第一次吃到偏日式口味的魚料理,讓人秒殺吃完又想再點一盤來吃。


 

IMG_3262.jpg


 

這間餐廳雖然是偶然路過它,卻有著滿滿店內人潮,而它的價位算是這一區中間價位。倪倪推薦來蘇格蘭格拉斯格旅遊又怕踩雷的朋友,不妨來這間餐廳。倪倪已經幫大家測試過非常好吃,非常安全而且酒跟料理都在合理價位。


地址29-31 Frederick St, Edinburgh EH2 2ND英國

Miller & Carter 餐廳官網:  https://www.millerandcarter.co.uk/
 

IMG_1784.JPG


IMG_3401.jpg

IMG_3403.jpg

離開前還是不忘在落地窗前來個自拍,不得不說歐洲很多酒店都很喜歡大片玻璃與落地窗設計,每一個角落都超適合自拍。
IMG_3298.jpg

這間Hotel Indigo-Glasgow電梯也是超好拍,喜歡這樣活潑色調的酒店。

IMG_3270.jpg

IMG_3275.jpg

 

IMG_3296.jpg

為了在離開蘇格蘭趕去愛丁堡, 隔天特別早起享用 Hotel Indigo-Glasgow 滿滿莓果的新鮮早餐

 

IMG_9608.jpg

IMG_9562.jpg

IMG_9568.jpg

IMG_9371.JPG
 

IMG_9300.JPG

IMG_9307.jpg

 

 

IMG_9306.jpg

 

IMG_8935.JPG

IMG_8934.JPG

 

 

IMG_8878.JPG

瘋狂的從格拉斯格來到愛丁堡極短二小時快閃,倪倪很厲害的穿越小山丘,短暫遊覽愛丁堡的天主教堂與巷弄奇景場勘,作為下趟旅程的紀錄。

IMG_8927.JPG

上圖照片有沒有發現亮點,在歐洲就這是跟日本一樣,隨時都要小心被鳥類從頭上飄過的心理準備

IMG_8534.jpg

由於愛丁堡到格拉斯哥火車班次雖多,但也是常常會延誤。原本以為會趕不上回程班機的倪倪,在最後一刻從愛丁堡搭火車趕回格拉斯哥後,還好酒店隔壁不遠處就是機場巴士站,讓倪倪有驚無險的順利搭上機場巴士前往格拉斯哥機場

IMG_9044.JPG

 


在離開蘇格蘭前有個小小遺憾,因為這次交通完全是靠步行、火車跟機場巴士移動,可說是非常舟車勞頓。在機場時,其他國家旅客分享,他們透過Have Fun Car 全球接送機包車自由行的公司,讓他們節省很多時間在旅程上,也不用擔心行李移動不便或是搭錯車等問題。

很開心倪倪立即在下趟回日本的旅程,開始利用外國朋友推薦這款【UBER旅遊版】

123.png345.jpg2346.png

IMG_4547.JPG

這次倪倪總共與日本友人共四人準備預訂一台七人座車型,這樣完全減輕我們搬行李搭車的困擾,去過日本的朋友們應該很明白,如果是搭地鐵,很多地鐵站是沒有電梯或是足夠空間可存放過多行李。這樣訂一台車輕輕鬆鬆可以享受旅程,真的很棒~
 

IMG_4546(1).JPG

IMG_4550.JPG

IMG_4551.JPG
 

IMG_4548.JPG

IMG_4549.JPG

 

Have Fun Car - 全球接送機包車自由行 提供自由行、接機、送機和接駁: 點到點的接駁服務,中間不停留,還可依照上下車地點安排車輛,價格也跟Uber一樣為浮動機制,會依照旅客的具體需求來做正確報價,就像預訂機票和酒店相同。他們也越供像訂機票飯店一樣,會有早預訂的早鳥價,重要的是價格會依照客戶的屬性來做貨幣報價,如台灣旅客則會提供台幣價格,日本旅客提供日幣價格,就像下面對話一樣價格極度透明化,只要透過線上諮詢即可在短時間收到報價及安排,是不是超方便?

使用包車服務行程安排可像倪倪一樣:比如說
一日包車: 包車自由行 ,每日10小時使用(如0800-1800),行程路線景點可後續再慢慢規劃, 皆可由自己決定且可隨時修改,也可以當日與司機討論,超威包車自由行選擇都只在 Have Fun Car - 全球接送機包車自由行
 

Have Fun Car - 全球接送機包車自由行 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HaveFunCar

 

Email:HaveFunCar@gmail.com
Line / WeChat(微信):twhavefun

 

 

 

 

 

 

IMG_4552.JPG


 

 ddd.jpg

 

airport-transfer-service.jpg

slide-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