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替民眾健康把關的醫生,自己身體卻亮紅 燈,國內龍頭台大醫院,今年替45歲以上主治醫師進行健康檢查,竟然發現有14位醫師罹癌,其中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外科和骨科權威名醫也被檢出罹患癌症, 所幸這這群醫生都已開刀切除腫瘤,目前復原情況良好,但消息在台大醫院傳開後,就有醫師推測可能是重症外科壓力大,再加上輻射環境導致健康亮紅燈,現在就 連許多年輕醫師也擔心罹癌,趕緊自費檢查。

 



醫院等著掛號看診「病患」,光是一個上午門診就將近上百位,大部分醫師一個接著一個替病患看診,忙到不可開交,醫師壓力大可想而知,但現 在國內龍頭台大醫院,今年陸續針對300位45歲以上主治醫師做256切低劑量電腦斷層掃描,結果發現有2位醫師罹患乳癌,高達12位醫師竟然得了肺癌, 其中還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肝臟和骨科權威醫師。

台大健檢結果一發布,讓許多台大主治醫師感到相當震驚。台大小兒感染科主治醫師黃立民:「很驚訝啦,醫院工作是可能壓力比較大,另外告訴我們一件事情,定期健檢是很重要的。」

民眾:「14位(罹癌),如果跟其他一般民眾比起來確實有比較高一點點。」

就連民眾也認為醫師工時長,可能是罹癌主因再加上重症外科壓力大,醫師懷疑可能是在開刀房密閉空間,得為病人穿上鉛衣進行電燒手術,長期在輻射環境下工作,增加罹癌風險。

甚至還有主治醫師罹患「冠狀動脈硬化」,目前已經裝設心臟支架,這群醫師已經接受妥善照護,院方積極處理,可不想再看到「台大醫師」倒下來,要讓醫師們恢復健康繼續救治病患!

20131012125232400  

 

 

 

從現在開始使用Neways商品,遠離經皮毒的迫害!

Neways-Ni Ni.

Email: lamodeartistry@gmail.com

Skype: ivytsaidemi

www.lamodeartist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