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倪倪從小到大,最愛酸酸甜甜的青梅,某天網路有人推薦了這支酵道傳家青梅酵素液

光聽名字就很厲害,倪倪立馬下訂買了一瓶來體驗。

酵道傳家A2 42x59-01  

究竟青梅酵素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呢?在食安連環爆之後,體內環保排除體內毒素格外重要。

另外這瓶成分含有高密度良質有益菌種及數目、富含高纖維,優質寡糖(oligo)、 維生素群(A、D、E、K、C、B1、B2、B3、B6、B12……)+胺基酸+礦物質 群及微量元素+可溶性纖維。

另外酵素也含有抗氧化物質、礦物質、維他命及各種有機酸等所有營養素,不需要再消化分解就可以直接吸收。最有效的抗氧化物質是酵素。任何人都會老化。 人年紀大了之後,出現各種症狀,酵素製造能力衰退,儲存的酵素日益減少。能夠加以預防的最佳物質,就是酵素營養食品。從年輕時就使用酵素營養食品,能夠延緩老化。

是不是很吸引人阿?

 

do3wnload  

試飲心得,酵素每次30CC 倒入水中混合,喝完酵素會覺得有些口渴,所以又自然而然多喝了2杯水

我們每天都是需要大量的好水的,滴了酵素又放置過一段時間(越長越好)的水,喝了後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咽到肚裡也像馬上就沒有了。與之相比,同樣的水,沒有滴酵素的,含在嘴裡就覺得很粗澀,喝到肚裡也會感覺像堵在肚裡,然後很快就想小便。試飲幾天后,

便秘的感覺有改善,也比較不容易疲勞。

download  

環保酵素專家泰國樂素坤博士讓每個人每天喝足五到十升水,(水是最好的藥)這本書在美國被當做第二聖經,自有其理。

古人有句話:已饑方食,未渴先飲。等你覺得渴了,就已經是嚴重缺水了。很多人因為快節奏的生活,再加上沒有真正的好水,一渴再渴,以至於麻木了。所以,有些人剛開始喝酵素水後,會覺得非常口渴,一直想喝更多的水,這是因為內在的需求被啟動了。

 

倪倪也專程詢問了客服在服用酵素期間注意事項:

客服回答:應該保證每天8杯水(2L水)飲水量,幫助酵素吸收。如果喝水不夠,就會容易產生便秘或者煩躁感。其次,水溫也要注意,用40度以下溫水稀 釋,服用酵素後最好也能喝1-2杯的水,有助於吸收。另外,如果選擇飯後喝的話,要注意避免剛吃飯就喝酵素,因為剛吃飽飯體內溫度較高,容易影響酵素的活 性,並且易於吸收營養容易肥胖。如果有感冒身體不適的症狀,可以空腹加大量飲用酵素,幫助恢復健康。服藥需間隔開2小時。

 

 

心動了嗎?快上他們的粉絲頁來一同與倪倪來享用這個讓你能身體健康,青春永駐,做好體內環保的健康飲品。

TEL:0423166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