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生 活 在 世 上 的 每 一 個 人 來 說 , 經 常 會 和 周 遭 原 本 的 陌 生 人 因 為 工 作 、 情 感 或 是 種 種 原 因 產 生 關 聯 。 其 實 , 透 過 一 個 小 測 驗 , 就 可 以 明 白 你 和 對 方 在 前 世 與 今 生 , 究 竟 是 什 麼 關 係 。 但 起 碼 要 件 是 , 你 要 知 道 對 方 出 生 年 月 日 。

雙 方 誕 生 數 的 計 算 方 法 : 分 別 將 出 生 年 月 日 拆 開 算 至 個 位 數 為 止 。 最 後 再 將 各 別 的 誕 生 數 合 計 , 同 樣 算 至 個 位 數 為 止 。 就 可 以 找 到 彼 此 的 關 係 數 字 了 。 計 算 方 式 :

你 的 生 日 是 : 1973 年 3 月 25 日
=1+9+7+3+3+2+5=30
=3+0
=3 ─> 誕生數

他 ( 她 ) 的 生 日 是 : 1970 年 8 月 10 日
=8+1+0+1+9+7+0
=26
=2+6
=8 ─>誕生數

兩 人 的 關 係 數 :3+8=11=1+1=2

 

關 係 數 1

你 們 得 關 係 是 主 從 關 係 , 反 映 於 實 際 方 面 可 能 是 師 父 徒 弟 、 或 是 上 司 下 屬 等 模 式 不 過 , 由 那 一 位 主 導 , 則 還 不 一 定 。 在 前 世 中 , 如 果 你 曾 經 對 他 人 百 般 要 求 , 則 現 今 這 一 世 , 也 必 須 要 忍 耐 接 受 別 人 的 的 要 求 。 假 使 你 們 前 世 的 關 係 很 和 善 , 則 這 一 世 可 以 相 互 共 生 , 發 揮 很 好 的 關 係 。

關 係 數 2

擁 有 這 個 關 係 的 雙 方 , 發 展 成 戀 人 的 關 係 機 率 很 大 。 在 前 世 關 係 中 , 你 們 可 能 在 情 感 上 有 很 強 的 關 聯 性 , 屬 於 親 兄 弟 、 戀 人 機 率 高 , 透 過 言 語 表 達 時 , 你 們 有 很 深 的 默 契 , 能 深 入 溝 通 。 而 這 種 關 係 , 還 可 能 反 應 在 信 仰 、 或 藝 術 層 面 。 相 對 在 這 一 世 , 你 們 在 精 神 方 面 的 相 通 性 , 也 會 超 出 人 們 預 料 。

關 係 數 3

你 們 會 成 為 好 朋 友 , 彼 此 能 夠 補 強 對 方 的 缺 點 , 而 朝 越 來 越 緊 密 的 友 情 之 路 前 進 。 依 這 種 情 形 看 , 在 前 世 你 們 的 關 係 也 是 一 樣 的 , 不 僅 在 個 性 、 興 趣 方 面 相 近 , 當 初 見 面 時 的 情 況 , 就 像 是 早 就 見 過 面 似 的 。 可 以 開 懷 暢 談 , 當 你 需 要 幫 助 時 , 對 方 往 往 扮 演 最 好 的 協 助 者 角 色 。

關 係 數 4

屬 於 同 事 關 係 , 平 淡 無 味 但 可 以 為 共 同 目 標 而 奮 鬥 。 在 前 世 的 時 候 , 你 很 能 夠 犧 牲 自 我 為 別 人 做 一 些 事 , 而 在 有 必 要 共 同 完 成 一 件 事 時 , 盡 責 盡 力 去 完 成 。 你 們 兩 個 人 不 僅 懂 得 忍 耐 的 哲 學 , 更 會 成 為 最 佳 拍 檔 。

關 係 數 5

是 人 生 旅 途 中 的 伴 旅 , 雖 然 不 會 很 深 入 , 但 彼 此 很 知 心 。 在 前 世 中 , 你 們 二 人 也 是 一 樣 互 相 幫 助 的 旅 人 。 所 以 , 現 在 當 一 方 陷 入 危 機 時 , 另 一 方 就 會 適 時 出 現 , 並 予 以 協 助 , 兩 人 關 係 協 調 。

關 係 數 6

像 家 人 一 般 , 正 是 你 們 的 感 覺 。 這 意 味 著 你 們 可 以 在 一 種 平 穩 且 彼 此 相 互 依 賴 的 關 係 中 並 存 。 依 這 種 關 係 推 論 , 過 去 的 你 們 不 外 乎 是 親 戚 、 情 人 、 或 家 人 的 關 係 。 而 透 過 自 然 和 藝 術 的 層 面 , 你 們 更 擁 有 良 好 的 溝 通 交 流 。 這 一 世 , 還 是 有 傾 向 往 自 然 和 藝 術 方 面 聯 結 。

關 係 數 7

你 們 有 著 深 遠 的 精 神 相 通 層 面 , 這 說 明 了 , 你 們 的 關 係 在 求 道 與 宗 教 方 面 , 會 有 良 好 的 依 持 行 為 出 現 。 在 前 世 上 , 不 論 是 宗 教 、 哲 學 等 範 疇 , 都 是 你 們 探 討 的 問 題 , 就 算 別 人 覺 得 你 們 孤 立 不 太 能 溝 通 , 但 你 們 卻 可 以 在 相 互 理 解 中 得 到 慰 藉 。

關 係 數 8

你 們 是 很 好 的 競 爭 對 手 。 在 前 世 關 係 中 , 你 們 會 因 為 某 些 事 情 而 一 競 高 下 , 最 後 , 卻 在 相 互 理 解 中 釋 懷 。 到 了 這 一 世 , 這 種 競 爭 的 關 係 , 反 而 讓 你 們 感 強 發 展 得 更 好 , 不 管 有 多 少 競 爭 場 面 出 現 , 最 後 都 可 以 在 協 調 中 得 到 解 決 。

關 係 數 9

你 們 屬 於 相 互 奉 獻 的 代 表 , 在 情 感 方 面 可 以 相 互 理 解 。 前 世 中 , 你 們 最 初 是 因 為 一 些 煩 惱 或 糾 葛 , 而 彼 此 溝 通 不 良 。 最 後 , 卻 可 以 克 服 困 難 , 而 讓 雙 方 在 友 情 上 有 所 協 助 , 並 建 構 出 一 種 協 調 的 關 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