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回家投票 帰郷して、投票しましょう! 這是我最近常講的一句話,雖然人常在日本也因工作關係八年沒投過票,但關於ㄧ號總統候選人 宋楚瑜 
如果你看完以下整理,還是不投宋沒關係,但是至少不要誤會他🧡
 
宋楚瑜為什麼讓韓國瑜市長尊敬他。
蔡英文總統請益他。賴清德欽佩他。
 
(懶人包)宋楚瑜政績及澄清事項:
 
擔任新聞局長,將布袋戲解禁,
讓國寶民俗,得以繼續發展。
當時播出台語布袋戲高達65部,
造就現在的霹靂布袋戲。
布袋戲老前輩黃海岱為感謝宋楚瑜,
在宋楚瑜2000年參選總統時,
幫他拍廣告短片。
更協助葉青,演了30幾部歌仔戲,
以推展台語歌仔戲。
(說國語或禁方言請看下方備註1)
 
走訪臺灣309個鄉鎮,建設地方,解決疑難雜症,滿意度90%,臺灣政治史上最有效率行政團隊。
 
興建拓寬全台的道路、橋樑與隧道,計4,000公里、橋樑553座、隧道33個。補助各縣市自行修建道路1,400公里、807座橋。
 
首辦學校營養午餐,3,200個學校實施,補助整建5萬4千個教室、850間體育館、1,100個球場、8,000間廁所,並為1,400間學校增設軟體設備。
 
解決民生用水問題,20個縣市的偏遠地區,埋設了1萬2千公里的新水管,抽換老管線2千公里,改善200個飲水區問題。
 
解決全民的醫療問題,在17個縣市共興建改善24所醫院、47個衛生局及衛生所。
 
平均一年興建、整建一個水庫,包括從北到南基隆新山水庫加高、南投集集共同引水工程、台南高雄南化水庫二期越域引水、阿公店水庫更新,以及興建屏東牡丹水庫、台東的酬勤水庫。

 

 

IMG_0196.JPG

照顧癱瘓老人及身心障礙者計畫。
與馬蘭榮配合,讓身心障礙者得到照顧。
又推廣到新竹的寧園,並與天主教志工合作,其整合資源的執行力與遠見,為未來銀髮族長照立下典範。
宋楚瑜不忍老榮民悲情一再重演,改善他們的生活困境,許多受惠的榮民們見到宋楚瑜,仍念念不忘其德政,無不熱情相迎,鼓勵他一定要「困逆不失志」。
 
成立「眷村改建小組」,敦請退役的李建生中將擔任執行長,負責擘劃與執行,宋楚瑜當召集人,每個月都親自主持會議,解決土地問題,短短四年之間,改建了2萬戶老舊眷村。
 
親中親綠說?
2005年5月5日
美方發函台灣強烈要求維持台海穩定。
(館長直播內容宋楚瑜提出相關文件)
宋楚瑜接受總統陳水扁委託訪問中國大陸談兩岸和平。從此變成大家口中的夾心餅乾,牆頭草。到現在的ECFA。
宋楚瑜是跟著兩蔣。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
所以中共一分一毛他都不會取。
在這樣的歷史背景下,
更對國民黨的買辦感到氣憤跟生氣。
何況親共。
他的主張中國只有一個是站在反中國共產黨的立場。
更非親綠,
美中的壓力下,
目前只能讓台灣台海安定。
所以他也說了,美國不可靠。
昨日洽談,今日斷交。
另外只有宋楚瑜能包容調動藍綠及各黨派,
他的理念就是:
民有,民治,民享。只為臺灣。
 
選了5次?
因為他把這一輩子都奉獻在台灣這塊寶島上了,用了20年都想繼續為臺灣付出。
 
備註(1)說國語運動:
新聞局為核准刊物登記及發行,
執行言論審查與查扣刊物由警備總部負責(查扣50幾萬根本不是宋)。
宋楚瑜擔任新聞局長,
多數民眾不知新聞局與警備總部分工。
宋楚瑜於1979年(民國68年)1月上任新聞局代局長,因當下政府已經在執行「說國語運動」,致宋於參選之路,備受競爭對手抹黑及其支持者之誤解,後來也是因為他才解禁。
 
澄清事項:
1.禁止台語?是禁止方言非台語,
而且是兩蔣政府要求,
本身他們自己也說浙江話。
客家話,台語,國語屬語言非方言。
直到宋楚瑜上任新聞局長解禁。
 
2禁止歌仔戲?
宋楚瑜協助歌仔戲拍攝葉青可自行查證
 
3.禁止布袋戲?
連布袋戲大前輩黃海岱老師都感謝他
 
4.「要五毛給一塊」的大方花錢?
政府工程都有一定的核銷程序,也都需要單據,五毛錢的工程如何核銷為一塊錢?
宋接主席時省府負債3千多億,
再加上配合中央政策健保開辦,
老農津貼共付了近5千億。
補助21縣市警察人事費用3千億,
每年平均舉債1100億元左右,
凍省時中央停給了1千餘億補助款,最後卸任的實際負債是6764億元,
比接任時多了3千多億;
但省府的資產也增加了3千多億,
資產負債幾乎平衡。
 
5.興票案始末
1999年12月9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楊吉雄召開記者會,指宋楚瑜之子宋鎮遠,於1992年開始,在中興票券開戶,購買一億六百餘萬元票券。
 
1999年12月14日,宋楚瑜首次發表聲明,當年奉國民黨主席李登輝指示,成立「秘書長專戶」,做為照顧蔣經國在美國的後代及國民黨各項黨政運作之用,隔天遭李登輝駁斥,李指宋是侵占國民黨黨庫公款。
 
2000年1月25日,宋楚瑜委託律師到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債務清償,退還兩億四千多萬款項,指名由「國民黨主席李登輝」提領;2月10日,監察院公布興票案調查報告,宋楚瑜回應未佔一毛錢;2月16日,國民黨正式遞狀控告宋侵占三億六千萬黨款。
 
2001年1月20日,北檢偵結興票案,對宋楚瑜、陳萬水夫婦、兒子宋鎮遠、小姨子陳碧雲、機要秘書楊雲黛等五名被告處分不起訴,檢方確認相關資金確為照顧蔣家遺族與政黨運作,國民黨利益並未受損,且相關爭訟應屬民事範疇非刑責,因此予以不起訴。
 
2001年2月8日,在連戰任內,國民黨對全案放棄再議,全案不起訴處分確定。
 
離開國民黨再正常不過了。
 
最後大家有發現一件事情嗎?
宋楚瑜經手的錢高達上兆,
可是他也沒貪過老百姓一分一毫錢。
 
看完以上這些,你還覺的他不夠格當選2020年總統嗎?至少他家庭美滿,為人善良、外交能力有格調。不管怎樣請撇開藍綠,還有很重要的一點,不是都主張性別文化種族年紀平權很多年,總是說宋楚瑜年紀超過70歲這種話,那就真的是ㄧ種歧視了。
 
前幾天看到這個很寫實,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從37分開始的日劇就在講下面這些話 http://8maple.ru/8826/,「這個國家的問題多得像山一般,少子化、教育、醫療,還有許多問題要解決,不過這不僅是政治家要考慮的問題,每一位國民都必須想過,大家有選出真正政治家的權利與義務,不自私、遵守約定,和民眾用相同的眼光去工作的政治家,將他們送進國會的是你們大家。」-朝倉啟太《Change》
IMG_0183.jpg
上面這張圖片,是我在昨天下午從東京飛回台灣上空,飛機下降抵達前拍的,支持宋楚瑜的人就好比汪洋中的一條船,總是被藍綠用奇怪的話術抹黑。但我們就像小船一樣繼續穩定向前航行,為未來拼搏。
 
這個國家需要什麼樣的總統,是會用膝蓋走路的總統,還是能在遇上大風浪掌舵時掌舵穩定的總統;是在辯論會上答非所問的總統,還是條理分明執政經驗紮實的總統。
 
剩下不到三天時間,請各位,不要逃避你的責任與義務。負責任的做出你選擇,並接受那個結果。🌞
IMG_0187.JPG
 

79758126_190136795449422_1156306007555571712_o.jpg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