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42.JPG


倪倪今天要來分享這款,最近網紅名媛超夯肌膚水嫩透亮乾濕分離保濕神級般的面膜聖品-CHRONO AFFECTION時間寵愛黑雲杉保濕永恆生物纖維面膜開箱

 

IMG_5164.JPG



吸引倪倪的是時間寵愛品牌實驗室歷經300多天的研製,才創出這款「乾」式生物纖維面膜。裡面【BORĒALINE® PROTECT 黑雲杉】富含珍貴「白藜蘆醇」與天然保濕因子特殊取自加拿大魁北克寒帶的極地森林黑雲杉天然樹皮所再生的有效成份,另外來自法國海洋的巨型海藻萃取海洋藤竹MARINE BAMBOO富含岩藻固醇與類胡蘿蔔素等營養成份。而來自摩洛哥婦女合作社所組成農業鏈的仙人掌花油萃OPUNTIA OLÉOACTIF®含薺藍籽油與油菜籽油的專利保濕配方。以上這些獨特成份也獲得ECOCERT天然、國際非營利組織NATURE天然認證或COSMOS天然標準認證。這些成份再放入一袋袋乾濕分離設計袋中,乾燥生纖、烘乾與真空技術而成由微生物菌群所發酵出的天然纖維生物纖維面膜,創造出新一代膜液合一保養哲學。雖然是小小的一片面膜卻如此講究,真的可以看出品牌的用心。



IMG_4843.PNG
使用方法非常特別:
Step 1、跟一般面膜不同的是,為降低乾式生物纖維面膜可能滋長微生物的風險,所以採用了乾溼分離的方式包裝。上層裝有
乾式生物纖維面膜,下層則裝有保濕精華液,使用前需將下方精華液慢慢向上推擠,直至保濕精華液完全穿透分隔點與面膜混合,讓每次使用都是新鮮且無菌保濕精華液而成的面膜。

IMG_4847.PNG


Step 2、精華液流入下方面膜後,再輕輕按壓面膜袋,使面膜完整吸飽精華液融合在一起

 

IMG_5332.PNG

IMG_5336.JPG

IMG_5337.JPG



Step 3清潔臉部肌膚後,輕輕撕開已與精華液融合的面膜,將面膜取出,把外層前後二片白色襯布撕去,中間就是生物纖維面膜。 
Step 4
、再將略呈現透明的生物纖維面膜敷貼於臉部,調整到臉部適當位置輕輕敷著,如果可以躺著敷15-20分鐘很推薦喔。 

IMG_4851.JPG

IMG_4852.PNG

 Step 5、放鬆敷貼大約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後,最後再輕輕按摩讓精華液讓肌膚吸收即完成。
 

IMG_4851.JPG

 敷完後,整個臉超Q彈水嫩,面膜有馥芳純精油ESSENTIAL OILS橙花、欖香、甜橙和澳洲檀香獨特香味。

IMG_5158.JPG

 

IMG_5163.JPG

 

IMG_5186.PNG

IMG_5187.PNG

 

 
這款黑雲杉保濕永恆生物纖維面膜不只對肌膚保濕效果極佳,加上愛護地球概念而生可分解性的生物纖維面膜,丟棄後即可自然分解於土壤中,難得一見對環境友善的面膜真的要大推~快到以下傳送門快到以下 專屬推薦網址: https://bit.ly/2VoVZrp把它帶回家吧!



寵愛粉絲團 : 時間寵愛-油保濕醫美專家

品名:黑雲杉保濕永恆生物纖維面膜
量:23ml/入;3入/盒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