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26.JPG



IMG_4625.JPG

 

IMG_4627.JPG
 前幾天在台南跑通告時,路過林百貨旁公車站牌的店家前,深深被外觀滿滿花花草草和盪鞦韆吸引,好奇靠近以為是間咖啡廳,結果卻是間髮型沙龍,倪倪就在門口拍完網美照後,為自己漂色過的頭髮來場療癒復甦之旅

IMG_4631.JPG

IMG_4632.JPG
 

IMG_4630.JPG

IMG_0121.PNG

IMG_4628.JPG

IMG_4629.JPG

 

IMG_4805.JPG

IMG_4806.JPG

 

IMG_4633.JPG

IMG_4634.JPG

IMG_4636.JPG

IMG_0114.PNG

 

IMG_0116.PNG

逛完店內環境後,髮型設計師與倪倪愉快介紹了天使之羽名字背後的小故事據說遠古時代,祖先某次遷徙過程中,必須越過一座巨大沙漠,因此很多人落在後面,從此就沒有人再見過他們。那天之後某日,族裡的人想找回當初可能還留在原居住地的人,於是帶著一名巫醫與一批身強體壯的勇士,穿越沙漠回到祖先居住的地方去尋找這些遺失的族人。途中雖然遭遇各種危難,但天使派與自然界的動物總即時出手相救,最後終於找回先前走失的族人當下,天使突然出現從頭上摘下一根鮮豔的羽毛交給巫醫說:『這是我平日戴在頭上的聖物,現在把它贈與給你,它能將我的祝福與好運與你們相隨。從此以後,人們相信戴上羽毛,天使會給他們祝福、帶來好運。流傳到至今,天使之羽更代表時尚及流行,於是台南『天使之羽』美學沙龍的名字就此誕生,倪倪親身直擊進入天使之羽美學沙龍當下的氛圍,從外觀設計加上整間屋子永生花作品,連室內清淨機都是使用醫療級系統,每一口呼吸都有深處森林般清新錯覺,無庸置疑稱為療癒系『天使之羽』美學沙龍真的超貼切。
 

IMG_0115.PNG

 

IMG_4641.JPG

IMG_4642.JPG

除了空間氛圍細心營造外,飲料也是經過團隊找訪尋秘,倪倪這杯冰滴香草咖啡,不僅有香草的微微清香,喝起來沒有苦澀感,卻有咖啡濃郁回甘香濃味蕾

IMG_4643.JPG

進入髮型療程前先來張自拍紀錄一下當下失控的頭髮。

IMG_0125.PNG



 

IMG_4721.JPG

在天使之羽美學沙龍特別用來自美國Olivia Garden專業的梳子針對每種不同髮型服務與髮質來區隔,而非幾把給顧客使用的萬年梳。

IMG_4644.JPG

IMG_4645.JPG

IMG_4647.JPG

IMG_4649.JPG

IMG_4650.PNG


洗髮前的頭皮檢測最讓倪倪驚喜的是,在天使之羽美學沙龍除了可看出頭皮基礎狀態外,居然還可以看出平日身心壓力根源與狀態,有種來算命的錯覺

IMG_0120.PNG

IMG_0123.PNG

IMG_4651.PNG

IMG_4652.PNG

IMG_4653.PNG

IMG_4654.PNG

IMG_4655.PNG

IMG_4656.PNG

IMG_4657.PNG

IMG_4658.PNG

 

IMG_4659.PNG


洗髮時全程太極石負離子除氯能量水質,讓頭皮與頭髮不被含雜質的水質傷害外,同時也賦予頭皮與頭髮身心好的能量,這才倪倪所追求的超療癒SPA級洗髮。


 

IMG_4673.PNG

洗完頭髮回到座位後,桌上立即出現第二階段的水果餐服務

IMG_4661.JPG

IMG_4662.PNG

目前只有去過少數店家有針對顧客量頭圍的步驟,但天使之羽的這個步驟還加上五官分析等,真的極度精細完美。髮型設計師表示唯有這樣才能為顧客量身打造出適合自己頭部與形象外觀髮型

 

IMG_4666.PNG

IMG_4663.PNG

 

IMG_4667.PNG

IMG_4668.JPG

去過這麼多店家,第一次知道剪髮原來是可以同步抹上護髮產品打底,來降低剪髮當下的傷害。
 

IMG_0119.PNG

IMG_4671.JPG

最後一道剪髮前為藍光奈米霧化療程護髮療程登場,這台霧化療程機器在全台灣也只有幾家店有,目前算是第二次與它相遇。

 IMG_0126.PNG

IMG_4664.PNG
 

IMG_4665.PNG

不只在剪髮前有針對頭圍量身定制設計髮型溝通與剪髮前護髮慕斯打底,對於剪髮髮剪也是依照髮型狀態而選擇,非常的講究

IMG_4674.JPG

IMG_4675.JPG

在剪髮前護髮打底,乾剪髮特別容易掌控髮流走向與髮型設計

IMG_4676.JPG

在剪完當下,護髮也完成了,真的是省時又專業。

IMG_4683.JPG



 

IMG_4678.JPG

IMG_4679.JPG

IMG_4680.JPG

IMG_4681.JPG

剪完髮後,進行吹髮造型部分也是最能看出髮型設計師功力的時候,有些髮型設計師為省事都會用電棒來操作捲髮造型,但在天使之羽美學沙龍國際大師級的髮型設計師,從他拿梳子與吹風機吹整頭髮的狀態,絕對毋庸置疑他超深厚的功力

IMG_4686.JPG

 

IMG_4692.JPG

 

 

IMG_4697.JPG

剪完後,整個頭髮立即恢復立體有型氣質唯美風格。
 

IMG_0122.PNG

再來是時下流行的漂色染髮和護髮染等造型染部分,在天使之羽美學沙龍針對染髮也是量身定做,從髮長測量紀錄、髮色造型溝通、髮質現狀調整等,不論是奈米或是有機染髮等可供選擇,另外所有染髮後的護理也都細心為呵護秀髮而設計。
 

IMG_4702.JPG

 

IMG_0127.PNG


 

IMG_4703.JPG

IMG_4703(1).JPG

IMG_4704.JPG

 

IMG_4705.JPG

 

IMG_4706.JPG


針對不想染髮的朋友,天使之羽美學沙龍還自創獨家微光接髮超隱形接點,每一個髮束與黏貼使用的膠都是精心研究而成。非常快速的就接完了一束,平日梳頭、洗髮和吹髮都可以正常維持約一至二個月,是不是超棒

IMG_4708.JPG

IMG_4710.JPG

IMG_4711.JPG

IMG_4712.JPG

IMG_4713.JPG

IMG_4715.JPG

IMG_4716.PNG

倪倪原本有漂髮的地方,搭上天使之羽美學沙龍自創獨家微光接髮超隱形接點,整個髮型搖身一變好浪漫

 

 

IMG_0117.PNG

 另外有燙髮需求的朋友,在天使之羽美學沙龍也有各種不同燙髮療程可供選擇,等頭髮留長後倪倪下次想來試試結構式護燙型療程,看起來整個很厲害。

 

 

 

IMG_0124.PNG

針對外國客戶,天使之羽美學沙龍也設計英文療程選擇介紹,真的很貼心。
 

IMG_0118.JPG


 

IMG_4717.JPG

IMG_4718.JPG

IMG_4719.JPG

IMG_4720.JPG

 到天使之羽美學沙龍內消費滿千時,即可免費加入天使幣的集點回饋活動,讓我們每一筆消費都扎實記錄不浪費,從頭到尾都真心為顧客著想,倪倪最喜歡這種有同理心的店家。

IMG_4722.JPG





 

IMG_0128.JPG

 


倪倪相信這樣用心經營全方位療癒系美學沙龍,肯定是對這現今缺乏愛與關懷的社會有很大的加分與影響,多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了呢? 真心推薦大家抽空預約來到獲得108年台南的金鑽百家好店榮耀(9年來只有二個沙龍品牌得到此項最高殊榮)的天使之羽』美學沙龍,也許就能逐漸找回真正適合自己的髮型與好好學會寵愛自己達到身心狀態喔。

店名:天使の羽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二段73號

預約:(06)2200555
臉書粉絲專頁:天使の羽 美髮美容親子沙龍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另外請尊重著作權法,任何抄襲盜用文章圖文者,經發現後一律提告,請自重,謝謝。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