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08.JPG

 前陣子朋友聚會時,其中閨蜜分享最近購入ENLight-伊德爾冰敷熱導煥采儀,看著她使用的很開心,倪倪也跟著網購入手它。

IMG_4106.JPG

IMG_4105.JPG

IMG_4124.jpg

 

IMG_4125.jpg



這款ENLight-伊德爾冰敷熱導煥采儀有三種聰明模式,就讓倪倪一一從頭到尾示範
使用前,別忘先插上USB座充飽電力。

 

IMG_4112.jpg
 

IMG_4118.JPG

IMG_4127.jpg

IMG_4126.jpg


首先登場是在洗臉後開始使用的熱敷紅光模式,只要長按四秒就能開啟熱感導入模式

IMG_4123.jpg

IMG_4121.jpg

ENLight-伊德爾冰敷熱導煥采儀最下層這步驟可透過熱敷LED紅光+震動按摩,利用恆溫42度溫度深入毛孔底層清潔殘妝後,再輔助保養品導入肌膚加倍吸收,進而撫平細紋喚醒皮膚彈性呢。

 

 

IMG_4114.jpg

IMG_4113.jpg

再來ENLight-伊德爾冰敷熱導煥采儀的藍光冰敷模式倪倪超愛,像是現在夏天很容易曬傷或是天氣悶熱,這個模式在保養品吸收後,能保濕鎖水且收縮緊緻肌膚毛孔,還能消除肌膚紅腫與曬傷,用起來真的超舒服。

IMG_4109.PNG

IMG_4110.PNG

 最後登場ENLight-伊德爾冰敷熱導煥采儀尾端細緻溫熱震動按摩,這模式倪倪超需要,因為每天用眼過度,睡前用它來舒緩眼部疲勞,隔天眼睛才能繼續明亮漂亮呢。最後貼心小提醒,這次實測充完電狀態下,SPA按摩頭及尾端可連續使用60分鐘。而冰晶冷感SPA按摩頭則可以連續使用40分鐘。誠心推薦這款ENLight-伊德爾冰敷熱導煥采儀,給所有跟倪倪一樣喜歡居家就能做臉部SPA保養又愛美的水水們使用。

IMG_4107.JPG


想要跟倪倪一樣每天在家都可以用ENLight-伊德爾冰敷熱導煥采儀做居家SPA,快到以下傳送門把它帶回家喔。


官網:

https://www.enlight-shop.com/products/phoa1702w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Leasylifetw/
 

IMG_4461.PNG

IMG_4513.PN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另外請尊重著作權法,任何抄襲盜用文章圖文者,經發現後一律提告,請自重,謝謝。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