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_2352.jpg

IMG_2322.jpg

IMG_2351.jpg


每天早出晚歸帶著疲憊身軀回到家中,最期盼的就是能在自己床上一夜好眠獲得充分休息。一張適合自己的床也就十分重要,太軟或太硬的床墊在短期內也許感受不到對身體脊椎的傷害,但長期以年來計算,如果為了省錢省事隨便一張不適合自己的床很容易損壞外,自己的脊椎如果因此產生側彎等困擾,這可就需要花很多時間和金錢等代價才能恢復今天趁著來高雄跑通告空檔,來到在地朋友推薦這間工廠直營的【佶豐床墊】工廠直營高雄店逛一逛挑床墊。


 

IMG_2347.jpg

進入門市後,【佶豐床墊】的銷售顧問很親切從床墊材質開始介紹,才知道一般市售低價的床墊內短纖維棉:使用碎布打散製成,輕輕撕就斷裂(如上圖),韌性差,摩擦久了容易散掉產生棉絮,但是纖維棉最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彈簧。難怪以前購入便宜的床大多使用這種便宜材料,常常床墊壽命都撐不過幾年就GG了。

 

IMG_2348.jpg

 

床墊剖面圖.jpg

上圖為床墊剖面圖,下圖為乳膠床墊剖面圖

乳膠床墊剖面圖.jpg


 

佶豐床墊內部的做法:

正反兩面都使用全新的針扎纖維棉,連邊框也有包覆作保護,並且床邊有S型床墊四周輔助彈簧支撐床邊,甚至覺得想讓床邊更堅固要多加輔助彈簧也都可以客製化。一般便宜床墊則是用剪下的碎布從旁邊釘起來而已,不會任何的輔助彈簧,不只坐在側邊會下陷,如果睡在側邊也是非常有機會直接翻滾下床。佶豐床墊正反兩面的鋪層都是一樣,紮實的材料才能支撐我們的體重,也保護床墊,一分錢一分貨! 上圖是佶豐床墊的分解圖是不是超級厲害

IMG_2336.jpg

IMG_2337.jpg

IMG_2343.jpg

 

IMG_2335.jpg

IMG_2338.jpg

IMG_2339.jpg

IMG_2326.jpg

IMG_2327.jpg

IMG_2328.jpg

IMG_2330.jpg

IMG_2331.jpg

IMG_2332.jpg

 銷售顧問很專業請倪倪試躺在各種硬度的床墊上,然後仔細觀察哪一張床墊與倪倪的身軀是最合適。倪倪也驚覺到,原來挑選到不適合的枕頭跟床墊軟硬程度,真的是會睡到腰痠背痛。

 

IMG_2334.jpg

 

IMG_2340.jpg

 

IMG_2342.jpg

 

試躺幾張不同硬度床墊後,倪倪比較喜愛這張支撐力5,924支撐型獨立筒床墊加乳膠,它是由小彈簧多顆數排列而成,做出比一般獨立筒還要強化的支撐性,也因多點支撐睡起來較Q彈、不會死硬,加上5公分天然乳膠,睡起來更服貼、干擾性低,躺起來很舒服完全不想爬起來。

 

 

IMG_2345.jpg

上圖這張1200強化型獨立筒乳膠床墊支撐力6,小彈簧蜂巢式排列,做出市面上少有的高支撐性Q彈好睡床墊,獨立筒也能夠硬、夠支撐,加上5公分天然乳膠,睡起來上軟、下支撐,喜歡睡硬床的也能有舒適享受,可說是門市中最高CP值等級的一張床墊,卻不到3/2知名品牌最低階的價錢。

IMG_2346.jpg

 
佶豐床墊為台中30年床墊工廠,台灣在地生產、老師傅手工打造。堅持使用高品質中鋼鋼鐵、馬來西亞純天然乳膠,床墊製作過程公開透明,所有床墊墊材都經過國家級嚴格檢驗,材料現場也都看的見,客製化用心打造讓人好放心,中台灣以南皆有門市,北部的朋友也超推薦前往中南部遊玩時,大家可以安排一站旅程去佶豐床墊試躺,讓你省下3-4倍以上進口床墊價錢,購入一張超高品質卻樸實價錢的床墊,從今以後就能日日一夜好夢。

 

以下是三家門市資訊與相關連絡方式:
臉書粉絲專頁:佶豐床墊
Line ID:
@buz3121k


台中工廠與門市

電話:04-2533-3138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東寶里大豐一路16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8:30~17:30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10:00~18:00

 

台南直營店

電話:06-2600860

手機:0910-771992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99號

營業時間:10:00~21:00(假日不休息)

 

 

高雄直營店
電話:07-3713331

手機:0925-059853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102號(大灣農會正隔壁,備有停車處,好停車)

營業時間:10:00~21:00(假日不休息)

 

IMG_2356.jpg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