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63.JPG

IMG_2025.jpg

IMG_2159.JPG



約莫20年前在台灣對於植物性成份產品,仍是屬於認知並不多的年代,但AVEDA卻是倪倪在美國唸書期間常常會聽起朋友同學們聊起的品牌。AVEDA,梵文解「全知」,由環保分子 Horst M. Rechelbacher 先生於 1978 年在美國創辦。AVEDA 最先以植物性美髮產品問世,並開設美髮學院。AVEDA 於 1984 年推出護膚系列、1987 年推出彩妝、1989 年在紐約 Madison 大道上開第一家 AVEDA Environmental Lifestyle Spa。1997 年,進一步推出 100% 有機護膚美髮系列。同年被 Estee Lauder 集團收購。倪倪在台灣第一次接觸AVEDA,是2002年不經意路過台中新光三越的AVEDA專櫃時,被熟悉的AVEDA 香味所吸引,才偶然發現原來AVEDA早已被肯夢集團在1995年代理進台灣,倪倪也從那天起在台灣成為AVEDA固定消費的愛用者。

在10幾歲的時候,常常因為用了便宜洗髮精,頭髮與頭皮長處於很不健康狀態,導致頭髮一直有落髮情況。直到20歲開始嚴謹從內而外吃保養品和用天然保養品、髮品等產品後,整個人從內而外都換然一新。不過對於肯夢學院的髮型沙龍等服務,一直有聽身邊朋友分享,卻一直沒有機會來嘗試,特別安排在通告空檔預約位在大安區敦南巷弄間,由
肯夢學院講師與髮型設計師養成課畢業的設計師駐點的AVEDA NORTHSTAR SALON店。


 

IMG_2083.JPG

 IMG_2088.JPG
 

IMG_2087.JPG

 

IMG_2099.JPG
 

 

IMG_2090.JPG

 IMG_2102.jpg

進入AVEDA肯夢學院 Northstar 店內, 左方為AVEDA零售空間後方為美甲butter LONDON產品體驗區,不過倪倪暫時刻意避開這區,免得過度沈迷在商品區而延後了預約髮型沙龍服務時間

 

 

 

IMG_2082.JPG

 

IMG_2095.JPG

 

 

IMG_2030.jpg


親切的櫃檯小姐獻上倪倪最愛的康福茶,一邊填著顧客資料一邊品嚐康福茶的香氣回甘口感,剛剛走進肯夢學院 Northstar 的暑氣全消。

IMG_2035.JPG

剪髮前先來張頭髮髮型現況,是不是髮線整個已失控

IMG_2033.jpg

IMG_2034.jpg

肯夢學院 Northstar 個人質感剪髮+花植洗髮舒壓之旅,先從使用AVEDA潤手霜按摩手部舒緩開始

IMG_2156.JPG

再來是先由髮型助理設計師檢測頭皮狀態,來挑選適合的髮品

IMG_2038.jpg
結果發現因空氣污染和睡眠不足關係,必須做一些頭皮去角質來改善頭皮角質問題。
 

IMG_2042.jpg

再來是選用AVEDA精油,來做洗髮前舒緩頭皮與頭部肩頸按摩。
 

IMG_2041.jpg

以上這些產品是等一下要做花植洗髮舒壓之旅所用的AVEDA 洗護產品

 

IMG_2045.jpg
 

IMG_2155.JPG

 花植洗髮舒壓之旅從洗髮到護髮直到最後熱敷過程,連平常不易在陌生場合睡覺的倪倪,整個人卻感受到極度放鬆直接小睡了一番。

IMG_2052.JPG

享受完花植洗髮舒壓之旅後,開始由肯夢學院畢業的髮型設計師Evan 溝通適合倪倪髮質現況進行個人質感剪髮

IMG_2048.jpg

IMG_2049.jpg

IMG_2050.jpg

上圖這瓶是AVEDA質感創造凝乳絕對要特別介紹一下,專為抗毛躁所設計,真是超適合倪倪的天生自然捲

 

IMG_2054.jpg
再來就是這瓶AVEDA縮時護髮露,很適合在吹整頭髮前適量噴灑在頭髮上,尤其像是倪倪常染燙頭髮常會不易吹乾,噴上這不只能改善不易吹整困擾與還能達到護髮效果。

IMG_2055.jpg

在髮型設計師Evan和助理設計師二人同心齊力吹整下,果然倪倪頭髮很神速地吹整完成。

IMG_2057.jpg

IMG_2058.jpg

 AVEDA肯夢學院 Northstar 個人質感剪髮+花植洗髮舒壓之旅就這樣完整劃下句點,倪倪的頭髮髮色與線條也整個提亮有型。

IMG_2026.jpg

IMG_2027.jpg

AVEDA肯夢學院 Northstar 潔淨的洗手間搭上AVEDA沐浴等產品試用成列展示其中,有別於一般浴廁髒亂形象氛圍,讓上洗手間不再事件恐懼的事

 

IMG_2084.JPG

IMG_2086.JPG
 

IMG_2100.jpg

 在Evan髮型設計師服務倪倪過程中,他也無私分享了自己當初為何會成為一名髮型設計師。原來在肯夢學院Northstar駐點的髮型設計師,大都是來自肯夢學院髮型設計師養成課的畢業生,原本在餐飲業已有十年工作經驗的他,心中一直有個尚未圓夢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髮型設計師。就在網路上偶然尋找髮型課程時,深深被肯夢學院完整的教育系統還有職涯規劃所吸引,於是就勇敢報名課程並渡過最艱辛10個月學習課程,在肯夢學院不只學習到髮型技術,課程中也讓他明白未來如何經營一家Salon,現在已達成夢想成為一名獨立的髮型設計師並任職於肯夢學院中。

坦白說,倪倪過去曾經任職於婚紗造型師產業近十五年間,在從婚紗店造型師助理開始學習,一直到成為獨立造型師,也是吃了不少苦,但一直沒有受過完整教學系統狀況下,也是遇到許多技術上的挑戰。只是倪倪沒有Evan幸運,先是遇上收費超貴課程很少,老師又沒用心教導的補習班,就這樣輾轉到第三間正統法國造型學院系統下學習,才讓倪倪的造型技巧有純熟提升,這過程中大概也花七年時間。

如果想轉換工作跑道或是進修髮型課程的朋友,肯夢學院倪倪在此真心推薦
以下是他們官方資訊:

肯夢學院

網站:https://www.cistylist.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 /CanmengInstitutetw/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F

電話:(02)2772-1727



 



肯夢 AVEDA Northstar 門市

網站:https://www.canmeng.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orthstarci/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7號

電話:(02)2773-5818




 

 

 


 


 

IMG_2103.jpg
 

IMG_2157.JPG

IMG_2158.JPG

 

IMG_2160.JPG

IMG_2161.JPG

IMG_2162.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另外請尊重著作權法,任何抄襲盜用文章圖文者,經發現後一律提告,請自重,謝謝。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