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84.jpg

IMG_2185.jpg

IMG_2186.jpg

大家都知道身體跟臉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去角質才能維持好的狀態,常常被我們忽略的頭皮也是。像是塵蟎、空氣污染或是熬夜壓力大的朋友,頭皮是最容易有問題的。那天,在台中市益民商圈內的菲玲專業美胸按摩做胸部按摩時,美容師很熱情的介紹了這間在附近不遠的I Do Hair我願意接髮魔力屋,推薦倪倪來做頭皮護理SPA。就這樣立馬預約了I Do Hair我願意接髮魔力屋,做頭皮護理SPA課程。


IMG_2409.JPG

IMG_2167.jpg

IMG_2166.jpg

 

在詳細溝通後,設計師Apple 拿出頭皮檢測儀器來分析倪倪現在頭皮現況,可以看出來有一些角質層堵塞住毛囊。

IMG_2169.jpg
 

今天的頭皮護理步驟為:毛囊卸油液、控油洗髮浴、薄荷礦物泥、頭皮深髮精華露一般來說,去角質都是先去角質後洗髮,但這邊是先做完頭皮毛囊油脂清潔課程後才洗髮。

 

 

IMG_2168.jpg

 進行完控油洗髮浴、薄荷礦物泥後開始進行頭皮去角質,上圖是去角質使用的產品有微小核桃果粒,不只幫助去角質,還能讓去完角質的頭皮不乾澀、保濕好頭皮才不會有乾澀感。

IMG_2172.JPG

IMG_2173.JPG
頭皮深髮精華露均勻塗抹在頭皮後,開始透過烘髮來幫頭皮做保濕保水的療程。

IMG_2410.JPG

做完頭皮護理後,立馬再一次頭皮檢測看看效果

IMG_2178.jpg

神奇的頭皮角質恢復正常,毛囊也開始有正常呼吸空間。
 

IMG_2174.jpg

IMG_2408.JPG

 

做完頭皮去角質SPA護理後,設計師APPLE 同時用Leiahla蕾雅娜的舒爽賦活露3號幫倪倪做了頭皮調理,整個人不只頭皮舒爽外,還有滿滿髮香香氣十足。頭皮定期去角質養護真的很重要,不要因為忽略它引起掉髮等困擾就要花很多時間金錢來補救了。

IMG_2475.JPG

 

IMG_2194.jpg

這家i do hair我願意接髮魔力屋,除了各種髮型染護燙洗服務外,在台中益民商圈這也以擅長接髮。6d槍式接髮、貼片無痕接髮、無膠接髮聞名,喜歡百變嘗試高品質接髮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IMG_2195.JPG

 

IMG_2196.JPG

IMG_2197.JPG

臉書粉絲專頁:I Do Hair我願意接髮魔力屋。台中接髮。6d槍式接髮、貼片無痕接髮、無膠接髮
店名:I Do Hair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8號2樓
Line : https://line.me/R/ti/p/%40miya1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