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5.jpg


某天在台中下通告時,遠遠就看到這間雞咕雞咕GUGO超可愛LOGO
 

IMG_0654.jpg

 

IMG_0657.jpg
很久沒吃滷味的倪倪就這樣被吸引到雞咕雞咕GUGO店門口

IMG_0667.jpg

雞咕雞咕GUGO冷藏櫃滿滿新鮮滷味,真的超難選擇,真心想每一個都想嚐看看

IMG_0669.jpg

IMG_0670.jpg

IMG_0672.jpg

在經過一陣掙扎後,倪倪很節制地夾了幾個代表性的滷味,只是怎麼夾都是跟日本常吃的滷味同款,真的超沒創意

IMG_0675.jpg

除了有滿滿滷味外,雞咕雞咕GUGO新鮮菇類與蔬菜也是超多選擇

IMG_0658.jpg


連麵食也是各種從冬粉到鍋燒麵等,應有盡有!在雞咕雞咕GUGO吃個滷味就是這麼豪華

IMG_0651.jpg


IMG_0681.JPG

雞咕雞咕GUGO可以外帶跟內用,菜單上也有滷鍋套餐、乾拌麵套餐可供選擇,倪倪倒是第一次到菜單選擇超豐富,以滷味主打的餐館。
 

IMG_0652.jpg

IMG_0653.jpg

 

雞咕雞咕GUGO點餐後還可以參加現場活動,消費滿百還可以立即抽獎獲得食材,真的是超感心!

IMG_0664.jpg

 

IMG_0677.jpg

在點完餐後,剛好遇上別桌客人剛做好的餐點,真心覺得每位來這的饕客們,都是行家很會點餐,一整碗滿滿滷味食材,看得倪倪肚子超餓。


 

IMG_0660.jpg

 

IMG_0665.jpg

IMG_0680.JPG

入座後,先乖乖到這來倒杯可無限暢飲的紅茶與拿好餐具,玩個自拍等待餐點

IMG_0682.jpg

IMG_0684.jpg

首先登場是剛剛倪倪夾的前菜:滷味乾拌清燙,每一口都好入味

IMG_0690.jpg

老火湯底可是雞咕雞咕GUGO老闆娘每日用獨家秘方熬煮出來,每一口湯汁讓食材超入味,吃起來沒有味精、鹽巴調味料過鹹的湯頭,而是中藥清香順口的好湯頭

IMG_0697.jpg

 

IMG_0694.jpg


再來登場這個麻辣湯鍋就更厲害了,不吃辣的倪倪對這湯頭非常驚訝!原本以為會是一般可怕辣椒極辣湯頭,但雞咕雞咕GUGO獨門秘方,讓這麻辣湯頭的麻辣與中藥清香完美結合,碰撞出超美味蕾湯汁,鴨血與豆腐一口一口吃不停,超推薦給愛吃麻辣鍋的朋友,絕對要來這品嚐這一味!

IMG_0692.jpg

IMG_0699.jpg
乾拌的青菜也是吃得出新鮮感,脆嫩多汁


 

IMG_0703.jpg

雞咕雞咕GUGO滷味,不只可外帶和內用也跟FOOD PANDA合作外送服務,台中喜歡吃滷味朋友超幸福,外縣市的朋友吃不到也別氣餒,小老闆親切跟倪倪聊天過程中透露,他們很歡迎喜歡吃滷味又想創業的朋友,歡迎跟他們詢問加盟,讓雞咕雞咕GUGO滷味這品牌能全球各地片地開花,讓更多喜歡吃滷味美食的朋友不在受限於地區性,都能嚐到他們獨家的好味道。



臉書粉絲專頁:雞咕雞咕GUGO

電話:04 2247 5736
營業時間:下午4:00-半夜00:30
住址:台中市興安路一段303號

 

IMG_0709.JPG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