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5.jpg
 

每天日常生活忙碌工作、應酬多半不是大魚大肉就是澱粉類食品,或是飲食不定時。
今天與大家分享倪倪平日體內營養補給的秘訣
前陣子偶然機會下美國朋友極推薦下,在台購入這瓶
Trace Minerals 萃思鎂礦物質濃縮補充液

IMG_7525.jpg
究竟這瓶Trace Minerals萃思鎂礦物質濃縮滴劑有什麼特別地方呢?

無化學程序,在環保概念下使用專利太陽能蒸發礦物萃取而成。
而完成這瓶集合獨家(美國猶他州大鹽湖水Concen Trace)72種以上人體所需礦物質的
Trace Minerals萃思鎂礦物質濃縮滴劑
 

IMG_7523.jpg

IMG_7524.jpg

IMG_7527.jpg

 

IMG_7528.jpg

IMG_7529.jpg

包裝瓶口真空包裝,產品保鮮好安心。

IMG_7531.jpg


使用方式除了在開始食用前十天,將礦物質濃縮滴劑每次10滴(逐日可增加10滴至40滴劑量為止)
在空腹時加入飲用水內食用外,也可以加入果汁與食物中一同服用。(每次建議用量為每10滴搭配360-600CC飲用水),十分便利
維持良好的身體機能,礦物質濃縮滴劑除了幫助新陳代謝改善外,液態補充液也讓身體較容易吸收。
經過幾週正常食用礦物質濃縮滴劑,在日日調整生理機能下,漸漸發現體力復甦、膚質也日漸恢復透亮,比起過去總要靠一罐罐充滿化學成分的維他命錠來維持體力的我,這瓶
Trace Minerals萃思鎂礦物質濃縮滴劑,讓健康體質養成真的好簡單。

 

美國第一大礦物質領導品牌-萃思鎂Trace Minerals

 

補充鎂的最佳來源-礦物質濃縮滴劑

 

 

 

產品資訊:

 

 

 

 

哪裏可以買?

 

直營門市:

 

 

 

 

全國經銷點:

 

 

 

 

 

IMG_7539.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