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4.jpg


想要在雞年當桃花女神,除了有好的妝容、服裝,擁有適合自己的髮型也是非常重要!

IMG_7073.jpg


今天要來分享倪倪愛用的Pingo 品工 粉鑽迷你陶瓷直/捲兩用夾/電棒(直徑26mm)

IMG_7071.jpg

IMG_7060.jpg


一般髮型專用電棒都是捲跟直髮分開,而這支是捲跟直髮功能二用。

IMG_7057.jpg


平板夾一般倪倪都會使用在瀏海或是今天想要製造更細緻光滑的直髮造型時使用,
如果技術好的妹妹們,也可以用平板夾夾出更持久與特別的捲度喔!

IMG_7061.jpg


26mm上捲的功能,能讓捲度更自然,想製造更特別的捲度,可以用直/捲間隔上捲的方式來變化。

IMG_7062.jpg

IMG_7063.jpg


這支Pingo 品工 粉鑽迷你陶瓷直/捲兩用夾/電棒(直徑26mm)操作上很方便,
在出門前花10-15分依服裝搭配幫頭髮做個造型,

跟倪倪一樣在雞年當個桃花女神吧!

IMG_7070.jpg



這支台灣製Pingo 品工 粉鑽迷你陶瓷直/捲兩用夾/電棒(直徑26mm)趁過年前不用人擠人,
快到下面86小舖網址購買吧!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hjs130c

IMG_7055.jpg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