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亞洲地區將又誕生七間超厲害的六星級酒店,以下是特色介紹:

 

1. 日本三重縣 - Amanemu Resort

 

高級酒店集團 Aman,在 2014 年在東京開了第一間酒店之後, 又將在 2016年第一季在三重縣志摩半島的國立公園開設第二間奢華酒店 Amanemu ,根據消息得知酒店將只有 24 間套房,而且酒店設有溫泉設施,非常適合不想被太多遊客打擾的旅人。

開業日期:2016年3月

網址:https://www.aman.com/resorts/amanemu

2. 馬來西亞蘭卡威 - Ritz-Carlton

 

Ritz Carlton 最近幾年在亞洲區不同地方都開設不同的特色飯店,除了在2014有京都Ritz Carlton、2015 年有澳門 Ritz Carlton,另外上年在峇里開了 Ritz-Carlton Reserve。

這間在馬來西亞蘭卡威的Ritz-Carlton,除了擁有無敵海景外,聽說還有水上屋,以後除了馬爾地夫外,也可以在此體驗居住水上屋樂趣。

網址:

 

http://www.ritzcarlton.com/en/Properties/Langkawi/Default.htm

3. 京都 - 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京都的四季酒店 Four Seasons ,就是衝著同級的京都 Ritz Carlton 酒店來誘惑PK日本旅遊的高級客戶。二間定價將會差不多,非常適合想享受頂級飯店的旅人們。

 

網址:

http://press.fourseasons.com/news-releases/2012/09/four-seasons-hotel-kyoto-announcement/

4. 阿曼 - Anantara Al Jabal Al Akhdar Resort

自從有住過 Anantara 酒店系列之後,旅客們都會對 Anantara 這個集團的酒店印象非常好。在阿曼的這間新酒店,下面這個「模疑圖」超壯觀,感覺是要搭車才能逛完全部。

 

網址:http://www.anantara.com/al-jabal-al-akhdar

5. 馬來西亞蘭卡威 - St. Regis

今年去蘭卡威超適合,除了剛才提過 Ritz Carlton(Marriott 集團),還有 St. Regis (Starwood 集團),兩大酒店集團都有高級酒店開幕,去馬來西亞羅浮在酒店度假真的超奢華。

 

開業日期:2016 年 4月

網址:https://www.expedia.com.hk/Langkawi-Hotels-The-St-Regis-Langkawi.h13125473.Hotel-Information

6. 曼谷 - The Bangkok Edition

將會成為曼谷最高的建築物 The Bangkok Edition,下面個「模疑圖」已經估到有幾型啦,從裡面看出來的風景一定非常遼闊,請大家拭目以待。

 

網址:http://www.editionhotels.com/

另外 ,曼谷今年還會有 Hyatt 酒店集團最高級既品牌 Park Hyatt 酒店將會開業。

7. 澳門- Wynn Palace 永利皇宮

澳門今年都會有新酒店,不過相信大家已經覺得習以為常,因為上年澳門有太多酒店落成,例如銀河二期既澳門JW 萬豪、澳門Ritz Carlton ,仲有新濠影滙等。去澳門豪賭的遊客選擇真的好多。哈!

 

估計開業日期:2016 年 6 月

網址:http://www.wynnpalace.com/en/resort.html

看完這麼多厲害的飯店,別先排好上半年假期和預訂機票,準備出發啦!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