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42.jpg                                                             






位於新生南路將橫跨40年歷史,咖啡界本土知名老品牌-『老樹咖啡』,絕對是咖啡職人在台北市必訪咖啡名店之一。

身為咖啡名店老樹咖啡並未因此而自滿,為拉近7-8年級年輕族群,特別挑選在2015年底全心打造出,屬於年輕美式輕工業二代店『O’tree Café』。地點就位在中山區民權東路與中山北路口(靠近捷運中山國小站),十分的方便。

123.jpg 7656.jpg  

從店外走進店內,除了美式輕工業風格外,空氣中卻充滿濃濃的混血歐陸氛圍。雖然是年輕二代店『O’tree Café』,而跳脫出一般義式濃縮咖啡風格,仍是堅持使用SYPHONE『虹吸式』,透過間接加溫與長時間熬煮,將咖啡的苦、澀去除,卻熬出了咖啡的甘味與咖啡香,讓每一口咖啡經過1小時後,仍舊感受得到咖啡在喉嚨的尾韻。

IMG_8338.jpg 

                    除了『O’tree Café』香濃咖啡外,店內手作甜點也是特別邀請來自義大利的主廚『安德睿』精心每日手工現場製作,限量販售。義大利主廚安德睿也特別在開幕活動現場分享示範,提拉米蘇的基底MASCARPONE現場手作過程,在店內每杯手作提拉米蘇都是耗費1天的時間才完成的。


手作mascarpone乳酪步驟如下圖:1.使用新鮮ㄉㄨ物性奶油為基底 2.挑選的雞蛋最好是已離開冷藏為28度室溫的蛋黃,在做雞蛋分離時也最好是以湯匙撈起蛋黃,而非一般在台灣常見以蛋殻左右交錯分離的方式。  3.將蛋黃與奶油攪拌後,接下來加入適量蛋白與少許糖再次攪拌。

IMG_8406.jpg 

IMG_8409.jpg 

IMG_8410.jpg 

IMG_8413.jpg 

IMG_8416.jpg 

IMG_8418.jpg 

IMG_8430.jpg 

IMG_8432.jpg 

IMG_8459.jpg 

IMG_8467.jpg 

IMG_8469.jpg 

IMG_8475.jpg 

IMG_8480.jpg 

IMG_8481.jpg 

IMG_8485.jpg 

接下來,眾所期待的手作提拉米蘇奶醬完成,大家可以看圖中的提拉米蘇奶醬綿密到即使倒轉也不會掉下來,

而這可是無添加任何吉利丁與洋菜而成的提拉米蘇奶醬,非常真材實料且濃稠。

IMG_8490.jpg 

IMG_8492.jpg 

IMG_8497.jpg 

IMG_8500.jpg 

IMG_8516.jpg 

IMG_8522.jpg 

IMG_8523.jpg 

IMG_8527.jpg 

IMG_8531.jpg 

IMG_8533.jpg 

IMG_8545.jpg 

加上義式Savoiardi餅乾,層疊於濃郁的提拉米蘇奶醬與可可粉中,入口後有一種濃烈的香醇和淡淡的香甜苦味。 

經過主廚調整甜度後,這裡的手作提拉米蘇,與倪倪之前在義大利當地所吃提拉米蘇的甜度十分不同,非常符合台灣人的口感!

IMG_8547.jpg 

IMG_8548.jpg 

IMG_8549.jpg 

IMG_8551.jpg 

IMG_8554.jpg 

IMG_8556.jpg 

IMG_8558.jpg 

IMG_8559.jpg 

IMG_8562.jpg 

IMG_8563.jpg 

IMG_8564.jpg 

IMG_8566.jpg 

IMG_8573.jpg 

IMG_8574.jpg


    『O’tree Café』象徵著台灣本土老咖啡店的重生,以親民價格讓年輕族群也能認識虹吸式咖啡,享受到真正原汁原味好咖啡。店裡的營業時間至晚間十一點,除咖啡之外也販售了酒精類飲料,讓生活於城市中粉領上班族,多一處夜晚聚會的好地點。 趁著接下來的元旦假期與春節,一同來品嚐手作義式甜點與香濃吸虹式咖啡吧!



(以下現場吸虹式手作示範圖)


IMG_8604.jpg IMG_8608.jpgIMG_8614.jpgIMG_8616.jpgIMG_8618.jpg

 

 

 O'tree Cafe 店內 Menu

 

IMG_8628.jpg



如何去O'tree Cafe 民權店:

請參考以下地圖指引。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56號1F

TEL:02-25631022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1:00



如果喜歡這篇介紹,請多多幫倪倪分享喔,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5556_10153396308602879_5677873939325357461_n.jpg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