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41  

IMG_6964  

 2015.03.12 是個燦爛輝煌的日子,意大利國寶品牌Maserati 斥資千萬打造近二百坪坐落于台中七期原汁原味原廠Maserati義式旗艦店,

展示中心外觀採挑高寬敞明亮空間的玻璃設計,高規格硬體及建築素材如地磚均由義大利空運來台。室內營造出奢華頂級賞車空間的傢俱則採用同為義大利百年國寶

Poltrona Frau。在品牌特色經典VIP Lounge內,許多經典歷史照片,賽車模型及畫冊等,完整呈獻Maserati百年輝煌歷史。

IMG_6994  

IMG_6996  

在當天15年式Maserati Quattroporte GTS 頂級豪華旗艦同步發表,Maserati Quattroporte 自1963年誕生至今已超過半世紀的汽車工藝傳奇。

15年式Quattroporte GTS 在外觀低調搭上紅飾線GTS作為最高性能旗艦車款的表徵,雙梯型鍍鉻排氣管,20吋GTS Anthracties 造型鋁合金輪圈,

底盤配上前六/後四活塞單體式鋁合金煞車卡鉗配前380mm/後350mm 雙材質打孔通風剎車碟盤,再搭上Skyhook 電子懸吊系統。

IMG_6972  

IMG_6973  

IMG_6989  

IMG_6992  

Maserati Active Sound 主動式聲浪系統,透過Sport模式控制加速,引擎反應與排氣閥門,讓換檔速度更為精準敏捷,

也帶出澎湃奢華聲浪效果,滿足車主對速度的渴望。車內空間全車艙均由Paltrona Frau 頂級皮革鋪陳,展現出獨有義式

低調優雅氛圍。

 

Maserati 台中旗艦展示中心概況: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2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09:00至下午07:00

週六至週日:上午11:00至下午06:00

電話:04-22585880

IMG_6997  

IMG_6999  

IMG_7005  

IMG_7007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