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敏感型肌膚的水水們,都有跟倪倪一樣的困擾,總怕挑錯保養品,使用後肌膚不但沒有改善反而讓過敏肌又更嚴重。

 

IMG_8635.JPG

最近朋友推薦,這瓶極適合在這樣忽冷忽熱梅雨季節擦的WHT雪融花保濕精粹,一擦就愛上它

IMG_8636.jpg

雪絨花是生長在阿爾卑斯山上海拔約1800-3000公尺的多石草地或石灰岩地,科學家發現它含有多種對皮膚有益的活性成分,其中雪融A酸是一種強大抗氧化物質,因此雪絨花也被稱作『女王的花』,
這支產品也添加多種Ecocert認證的有機植萃,讓倪倪使用上超放心~

IMG_8637.jpg

IMG_9035.JPG

使用上擠出適量塗抹在肌膚上,當塗抹雪絨花精萃時,這瓶所飄散出香味都有提供S D S(安全資料表),並非一般化學香精刺鼻,輕輕按摩反而聞到似英國Jo Malone香水味環繞四周,讓整個人像在做精油SPA一樣超放鬆

IMG_8634.JPG

 
重點是這瓶與平常化工合成的玻尿酸不同,這瓶高效保濕的玻尿酸與雪絨花成分,不僅能幫助肌膚鎖水提升含水量外,另外添加甘草及洋甘菊萃取,能舒緩外來刺激維持肌膚水潤光滑,讓倪倪的敏感肌有了全方位的防護,使用約一週後,最近皮膚保濕力充分提升下,上妝也變得較容易。



也是敏感肌膚的你,想跟倪倪一樣肌膚透亮水嫩,這瓶『WHT雪融花保濕精粹』快列入購買清單吧!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HT-735935946739572/

WHT的line@帳號:@tga9846c

購買傳送連結: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62446531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