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38.jpg

今天倪倪要來分享過到日本必買的【日本大塚集團】大塚美C凍  中的芒果口味 包裝有7入 與 31入,
這產品現在台灣由原廠官方代理商-威海系統(股)公司代理至台灣販售了。
日本大塚美人館大塚美C凍內容物
足足含有30000mg內含量,比起一般粉末只含有750mg足足高了好幾倍呢!


IMG_9139.jpg

IMG_9140.jpg

在日本已經風行40餘年的胎盤成份,只要是櫻花妹都必朝聖的美容聖品

【日本大塚集團】原廠官方代理商-威海系統(股)公司的大塚美C凍裡面也有豬膠原蛋白成份和維他命C都是成份重點!


IMG_9141.jpg

日本大塚美人館大塚美C凍包裝輕鬆攜帶,每一條打開後易食,口感超Q彈,無腥味、無咖啡因、無糖、無色素且濃郁的芒果味,

一入熱量只有3.6大卡呦!


image1.jpeg


 

它的成份中友: 芒果果汁、豬膠原蛋白、豬胎盤粉、黑醋、蘋果醋、甜味劑(赤蘚糖醇)、

山竹果萃取物、燕窩酵素萃取物、檸檬酸、玉米糖膠、鮭魚萃取物、維生素C。


【日本大塚集團】大塚美C凍 胎盤成份來自於日本大塚自己養殖的SPF安心豬是純天然的營養成分

只採集3個檢驗通過的胎盤加以製成粉末,無法由人工用化學合成,

其主要功能為穩定內分泌和平衡交感神經,對睡眠品質不佳或內分泌失調者皆有助益,食用起來真的好吃沒負擔呢!


IMG_8900.jpg

IMG_8917.jpg

IMG_8909.jpg

IMG_8916.jpg

IMG_8919.jpg

據資料顯示早期胎盤素價格高昂, 主要用於醫療用途,但隨著萃取技術的進步,現在即使平價也都能製成好的產品。

日本大塚美人館大塚美C凍也貼心的使用高達10%的芒果果汁,大塚美C凍提供足夠的維他命C以利消化吸收,天然的芒果風味更勝使用人工甜味劑的其他品牌,真正的良心食品,倪倪到日本必買,目前也是日本藥妝銷售冠軍。

 

IMG_8904.jpg


這麼好的日本大塚美人館大塚美C凍現在不用到日本也可以在家買到摟!原廠官方代理商-威海系統(股)公司

FaceBook : 日本大塚美人館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Jelly88/

原廠官方代理商: www.wellfood.com.tw

IMG_8908.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倪倪這篇文,請多多分享。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