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27.JPG

眉毛對一個人來說極為重要,人如果沒有了眉毛,彷彿人生都變黑白的近年來,
從之前褪色很可怕的紋眉,延伸到自然韓式繡眉,造福了不少男女生,重新擁有了適合自己五官的眉型。
但對於怕痛的人來,繡眉可能對他們來說,是又怕又恨。
最近研發出好多好商品的MISS HANA也聽到大家的心聲,特別研發設計出這款,MISS HANA花娜小舖不掉色印染眉膠*(撕除式)!聽說他超厲害的,倪倪當然二話不說,趕緊弄一組來親身實驗看看。

IMG_3728.JPG

IMG_3729.JPG

今天倪倪使用的是他們的#01深棕色,比較接近自己原本的眉色。

FullSizeRender.jpg

使用起來超方便,只要打開輕輕將它塗抹在已整理好梳平的眉毛,塗抹二小時即可撕下,但如果可以在睡前使用方式,
隔天著色效果會更佳!請記得塗抹時要厚厚的塗像蠟筆小新眉一樣,隔天才會好撕除。

FullSizeRender(1).jpg

隔天撕下後,只要輕刷眉筆就有自然有好看的眉型,拍照顏值加分不少!

13245215_10154025752817879_1858799128828601985_n.jpg

這麼好的產品要上哪買呢?現在不用出門,也能輕鬆在家網路訂購送貨到家喔!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mh093c&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20160921_RTMH093C_cheers09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modeartist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